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没截到五百粉的图,妹妹说截个521吧!谢谢你们喜欢我,这个地方带给我很多快乐,也是文字的力量吧!认识了很多朋友,也看了很多令人惊叹的文字。相逢的人会再相逢,是因为蔺靖,楼诚我看见你们,参与你们,爱上你们!

二次元的压力,在这里看见你们,是最大的安慰。
谢谢你们!

你们见过写点梗写上中下的么?那个人就是我~我一百粉的点梗,写得停不了,估计得发三回,@小洋葱吃榴莲,用的你的梗哦!

@楼诚深夜60分 今晚的题目居然是欧洲杯!我预备熬夜看德国队的比赛,如果德国队胜利了,我就明天双更庆祝!

我德加油哦!

大家也加油!爱你们!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