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褐岩(16)

蔺晨心里其实是恼火的,这种情绪推着他,让他以景琰隐瞒为由,告诉景琰他要分开。他当然知道是长苏下令瞒着景琰的,他也知道景琰知道,他更知道为了不扰乱长苏,或者说,尊重长苏的计划,景琰假装不知情。在这一点上,他和景琰的想法是一样的。长苏活着已经够艰难了,他想要什么就给他什么吧,你想掌控一切,那我就配合你。

他真正恼怒的,是自己。自己对这段感情的把握,没有最初想象中的那样好。很多次在看着景琰的时候,自己是想帮他,替他,甚至,想守他一辈子的。这种从来没有过的想法让自己害怕,所以他退缩了。

梅长苏醒来就看见蔺晨在床边守着自己,低头沉思的样子一点都不像他,眉头紧紧的皱着,嘴角紧绷,整个人都是笼在一层阴雨里的感觉。

“蔺晨,”他唤他,一抬头,蔺晨又是那个高兴的样子了,“你醒了?幸亏我守着你啊,你才醒的这么快,飞流着急了呢,感谢我吧!”梅长苏看着这个好友,他从来都照顾着自己,满足自己基本上所有的愿望。

“蔺晨,你不开心,怎么了?”梅长苏撑着想坐起来,蔺晨赶忙过来扶他。长苏用的是陈述句,他太了解蔺晨了,从来人前潇洒不羁,万事放心底。

“没事,你喝茶么?感觉怎样?”蔺晨没搭话,听说宗主醒了,大家都过来看望,闹哄哄的,蔺晨趁机出去了。梅长苏看了眼他的背影,叹了口气。

萧景琰回府是带着一阵风的,小殊病情不明,蔺晨突然说分开,他心里乱麻一样,偏又有人来报,太子妃定了,择日迎娶,让府上开始准备,他不得不出面应酬,面上已有不悦,幸而他本就沉默,众人皆道太子愈发稳重,不疑有它。

送走了恭喜的各路人马,已是暮色四合。回去也是胡思乱想,萧景琰索性一屁股坐在院子里看流云,风吹云卷,落日熔金,他不由得想,天空是永恒的么?时光流逝,人真渺小啊,不过百年时光,抛开不懂事和垂垂老矣,能主宰的又有多少呢?尔曹身与名俱裂,不废江河万古流。
又想蔺晨,他到底在生气什么,生气归生气,为什么要说分开,相处的挺好的,怎么会这样?因为选妃么?肯定不是,这是他早就知道的,不会现在才介意,因为自己假装没认出来小殊?应该不是,不知为何,他总觉得蔺晨早知道自己知道。那到底为何?

突然一个想法冒出来,攫住他的思维,让他忍不住的心寒,恨不得立马冲到蔺晨面前。
他从来没有喜欢过我,一切都是我在想在做在主动,他只是被动的没有否定,或者,只是为了帮小殊。现在小殊病情不明,他觉得没有必要了,所以要分开!!

是么?蔺晨!是么?

萧景琰觉得自己快炸了。

有人走过来叫他,说了什么他没听清,也不想听。机械的坐着没动,来人便走了。

不知道多久,他回神过来天色已经黑透了,边上黑压压跪着好些人,估计是刚才自己没反应吓着了吧,他想,他挥挥手让人起来,自己慢慢回屋,心里和身上都是冰冷的。



手机更一点。最近太忙了,工作上,生活上,一点放松的时候都没,更的慢了,见谅,但我没有忘记这里哦!

评论(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