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深蓝与火焰鹤2

蔺晨转身朝食堂走去,大早上的被这个小祖宗拖起来,他还没吃早饭呢,本来想着到运动场了再随便买点,现在没事了索性坐下来慢慢吃。

其实他和萧景琰吵架的原因很简单。他是琅琊市人,景琰为了母亲身体的缘故选的是本地大学,这不是自己马上要博士毕业了么,因为留校还是出国的问题,他和景琰有了争执。可能是父爱缺失的缘故,萧景琰讨厌分离,任何形式的分离,这表现在当他知道蔺晨有出国的意向时,极为愤怒,只是意向而已啊,蔺晨表示,其实他并不想出去,至少,也是想等着景琰明年毕业了,看有没有机会一起去,可是景琰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直接一个关门把他扔出去了。在一起有一年多了吧,他其实一直挺宠着景琰的,这也是导致景琰脾气越来越大的缘故,这次,他也觉得自己有点委屈,本来想去找他的,正好妹妹过来,没顾上,今天早上,他肯定是误会了才会直冲冲的撞过来,天知道当看见萧景琰一头撞在蔺曦身上的时候,他多想笑。

 

豆浆,粢饭团,他下意识的按照景琰的胃口点了点东西,吃的时候才发觉自己不吃饭团里面的油条,草草的啃了啃,他打算去操场看看。

 

随手还买了两杯酸奶,他自己从来不喝这个东西,蔺曦喜欢,另一个嘛,让她给景琰,景琰就不会拒绝了。

热火朝天的运动会上,蔺曦很受注目,除了因为她本身的原因,还因为从来远离女生的萧景琰,今天居然是带着个研一的女孩一起来的,还专门给大家做了介绍,虽然说是“朋友的妹妹”,但鬼才信呢,一时间,蔺曦身上都是注目礼。

 

在路上蔺曦就告诉萧景琰了,“学长你别生气,我哥不是故意的,他其实并没有打算出国只是跟你说说,结果你脾气那么大——”之类的,吧啦吧啦把蔺晨这几天跟她唠叨的话一股脑的告诉了萧景琰,开玩笑,她才不傻呢,自己那个傻哥哥,好容易有了归宿,自己当然要当神助攻了。虽然不是很懂他们之间的感情,但从小养成的习惯让她还是很维护哥哥。

 

其实在看见蔺晨带着个女孩的时候萧景琰心里是极为愤怒的,这种愤怒让他明白他离不开蔺晨,这也是他不顾节操一头撞过去的缘故。从小的经历让他在感情的事情上极为被动,但长大了以后,尤其是在小殊的影响下,他极为在乎自己的感情,像什么呢,像鸟儿,珍惜自己的羽毛。

 

跑了几圈热身,他第八百万次的看向运动会的入口,蔺晨拿着两杯酸奶进来了,张望着估计是找他妹妹呢。他赶紧低头,生怕对上他的目光。

过了一会儿,蔺曦过来了,“学长,喝酸奶。”“谢谢。”他伸手接过来,恩,还是自己喜欢的那个牌子。

 

“中午一起吃饭么? ”蔺曦继续问。

”你哥去么?"还是问了出来。

蔺曦抬头看看天,顺便翻了个白眼,这是吵架的状态?但还是听话的负责传话,“去,哥说去吃云南菜。”

“嗯”。

 

 

你问我为什么他俩是双胞胎一个刚研一,另一个博士要毕业了?

你不知道有少年班这种东西么?

跟我同岁的研究生毕业了我才大一我会说么?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