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上与浮云齐

十八、怀抱

萧景琰很累,身心俱疲的那种累,手里的奏折几乎握不住了,批阅的速度也明显慢了下来,年关将近,事务繁忙,他已经在书房呆了一整天了。要紧的折子都看完了,他觉得自己也快变成僵硬的石头了。

他很想就这么躺下去,好好的闭目休息下,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可是侧身躺着的时候总觉得少了什么,是的,虽然床很大,他还是习惯性的侧身躺着。

睡是睡不了的,累过头了,闭着眼也是脑袋里过着事情,心里是停不了的。他伸手去摸什么,却在下一刻意识到了自己在找什么。翻身起来,起步向寝殿走去。

太苦的人就喜欢吃甜食,为了弥补自己苦涩的人生。对于萧景琰而言,他不怕累,不怕苦,因为有那么一个人,弥补他所有的苦和累。

躺在书房的时候萧景琰突然迫不及待的想看见蔺晨,哪怕看他一眼也好,好像,看见他,就弥补了自己这一天的劳累和辛苦,就觉得一切付出都得到了回报。要是能摸到他嘴角若有若无的和煦的笑。那付出什么也是值得的。

想着这些的陛下脚底生风,很快回到了寝殿。知道他回来的晚,蔺晨留了粥给他,自己按照景琰的交代先睡了。昏黄的烛光下,萧景琰小心翼翼的靠近床边,生怕吵醒了蔺晨,可是又有点不耐烦的急躁,让我赶紧看见你吧!

蔺晨睡着了,一只手却在被子外面,微微张开的手掌。萧景琰把自己的手放上去,然后趴在床上休息了会,心里突然就安静了下来,也没有那么多事物在心头翻腾了,好像一切都无所谓,一切都静止了。

休息了下,缓了口气,他起身换好寝衣,把自己侧身放到床上,怕吵醒蔺晨,自己又拿了床被子,趟在边上。却把脖子慢慢的放在蔺晨露出来的胳膊上,靠近他,呼吸着他的呼吸。

嗯,真好啊!他似乎从来没有没这么满足过!

感知到他回来了,蔺晨迷迷糊糊的伸手过来揽他,因着他刚又拿了个被子,蔺晨不顺手的嘟囔着什么,手上也不高兴的胡乱拽着。景琰赶紧手忙脚乱的把被子推到边上,方便蔺晨抱他。

把他抱在怀里,蔺晨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着了。萧景琰睡不着,可是也不敢动,怕吵醒他。

听着蔺晨均匀的呼吸,他满意的动了动身子,把自己更深的窝进他怀里,好暖和啊,也好安心的感觉。孤家寡人,他自从决定夺嫡就知道了,可是他不怕。现在,他更不怕了,无论如何,有你陪我,我知道,我一转身,就能窝在你怀里。夜深了,慢慢的也就睡着了。


一夜无梦。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