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上与浮云齐

不知道写到几了,年底终于忙完了,心里安生多了,打算写写楼诚,叫什么好呢?下承清欢,好听么?


以下正文


萧景琰想一个人静静,他把随从都遣散了,吩咐任何人不可擅入,自己在御花园里绕着圈的踱步。


蔺晨在书房等鸽子,一个要紧的消息他等着要回信,生怕错过了误事,索性连午饭都是守着书房的,现在他百无聊赖的看着天空,数着院子里树上的叶子随风摇啊摇,就有人来报陛下一个人在御花园兜圈呢,还不让人跟着。


他心知肚明皇上是在想什么,脸上却只是不动声色的说:“知道了,下去吧”。等人走了,他仍旧坐着没动,只是不再抬头看天。


低头兜圈的人感觉肩膀一沉,一个鸽子落了下来,他摸摸鸽子的头,抬手预备放飞:“阁主在书房”。鸽子并不飞走,依旧咕咕咕的在他手上扭着。萧景琰有点奇怪,琅琊阁的鸽子向来是听得懂自己说话的,这次怎么不听话了?


见他不动,鸽子低头啄着脚,再啄景琰的手。“这是,给我的?”萧景琰终于反应过来,解开绳子打开纸条,他看着上面歪歪扭扭的画笑了,这个蔺晨!


扔下纸条,他转身向书房跑去,不顾得自己的帝王威仪,只想早点看见那个人。


地上的纸条被风吹起,打着转飞进湖里,画面是一座山上有一个皇宫,两个人一上一下的对视着。


你的难题我都懂,你体恤我江湖之远不得涉政的为难,我愿意为你倾尽全力解决问题.


蔺晨看着向自己跑来的天下至尊,气喘吁吁的在自己的面前站定,他扬眉问自己:“你陪我一起用膳吧”?


好,当然好,过日子不就是这样,一餐一饭,一饮一啄,有你相陪。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