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心花(小段子)

蔺靖小段子,

好久不见。

 

 

萧景琰在看奏折,伏案的时间有点长了,他觉得昏昏沉沉的,拿着手上的竹简发呆。晃了晃神,他意识到自己在盯着的是“晨”字。 

蔺晨的晨。

于是他低头轻笑了一声。

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什么东西,是你看见了或者想到了,就觉得特别美好,特别开心,任何情况下都能笑出来的?

对于萧景琰而言,那就是蔺晨。

世间万物万事,一旦如愿又平常。最初的新鲜感过后,他本一味自己和蔺晨也会如其他万物万事一般,坠入平凡的反复和繁冗无趣的生活中,却没有想到,有蔺晨后的每一天,都不一样。

像是生命里突然被泼了缤纷的颜料,五彩纷呈的让人目不暇接。

 

其实蔺晨今日并不在他身边,算算日子,他走了有大半个月了。不是回琅琊阁,是去尝酒。

蔺晨是那样的人,任何东西到了他的手里,都会有不一样的意义。

萧景琰对于这样的蔺晨,是乐见其成的。他总觉得自己是一谭沉静深邃的水。

而蔺晨,是树,春华秋实,鸟来花开,蝴蝶翩然,蜂儿飞舞,都是为他而来。

自己只能抬头仰视着他

他曾把这个理论告诉蔺晨,蔺晨笑的前仰后合。然后安静下来后认真的问他,“那你有没有想过,树如果没有了水,会怎样?”

那一刻,看着狡黠的看着他笑的蔺晨,萧景琰觉得自己幸福的快要爆炸了。

人皆倒琅琊阁少阁主风流倜傥,却从不知他如此体贴入微。

他就像是自己的太阳。

 

高湛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幅画面。

陛下微微含笑,手里拿着一本看了半个多时辰的奏折。

萧景琰抬头看他,“何事?”

“回陛下,蔺阁主回来了。”

“知道了。”

身形未动,心里却是雀跃欢呼。

噢!我的太阳!

 

最近就是靠着   @竹染清墨   靖蔺小段子活下来的,我也要写靖蔺,诚楼了啊,取关从速。

   @清和润夏    好厉害!!!!

 

 

 

 

评论(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