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恰似你的温柔

依旧蔺靖短段子。甜。现代吧,写写试试。

 

温柔这个词,萧景琰觉得,最好的解释就是自己的母亲。任何时候都平心静气,都波澜不惊,好像没有什么事情能惊动她。

除了在小殊面前的那次失态。萧景琰觉得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自己知道了以后比母妃失态得多了。

春天的风、夏天的雨、秋天的夕阳、冬天的瑞雪,都是温柔的,均匀的覆盖整个大地,不偏袒不自私,昭彰着公平和无奈。

我只能如此覆盖你,无能为力的再散去,我尽力了,但是对不起。

 

再次让他想起温柔这两个字,是他第一次看见蔺晨的时候。那个穿白衬衣的男子,端正的盘腿坐在梅长苏对面,低头斟茶。手背是耀眼的白,在红木茶具的映衬下,像是会发光。他整个人都是会发光的吧,动作轻柔,眼神明明一点没看自己,自己却兀突的觉得,那人的眼睛一定很漂亮。

等蔺晨真的抬头看自己时,萧景琰觉得,心脏漏了一大拍,他第一次身体力行的体会到了,心动。

“这是蔺晨,这是萧景琰。”小殊依旧身体不好,简单的介绍后就不说话了。蔺晨闻言抬头看了看他,礼节性的对他笑了笑。

那个词怎么说来着,一顾倾人城?

 

萧景琰鬼使神差的伸出手,“你好,我是萧景琰,大梁生物科技CEO.

蔺晨显然没想到他这么隆重的介绍自己,连忙起身跟他握手,伸手到一半又想起来倒腾了半天茶具手还是湿的,又愣了一下,萧景琰不以为意的握了上来,随即又放开了。

嗯,滑滑的,真是年轻啊。

 

“苏先生你们聊,我先出去了。“蔺晨站起身索性走出座位,打算给这位客人倒茶。

“嗯,你去书房抄文稿吧,我这边忙完了就去。不用给他倒茶,他只喝白开水。”“哦!”蔺晨呆呆的应了一声,反应了三秒钟,才又拿了杯子倒水过来。

“萧总慢用。”转身出去了。

嗯,个子挺高的,跟自己差不多么?有机会比比看,倒是不胖,个子高的人都不显胖,自己就是太瘦了。

一直到人都不见了好久,萧景琰才回过神来。

梅长苏正饶有深意的看着他。“可以啊,什么时候都这么主动了?我怎么不知道?还介绍下自己是CEO,你怎么不把地址也说说呢?”

萧景琰有个怪癖,不是逼不得已,不跟任何人有任何肢体接触,为此换了几十个私人医生后,他决定以后看病只来小殊这里。

好在他很少生病,小殊是发小,他忍忍也就过去了,不过每次小殊给他看病时,他的表情都让小殊恨不得揍他。

所以今天一看他的动作,梅长苏就知道他动了什么心思。

 

萧景琰不理他,自己学着蔺晨的样子,盘腿坐在他刚才坐着的地方。

还有余温。

“起开,有事说事,你又不喝茶,坐那里干什么?”梅长苏拿书砸他。

萧景琰抬手接下来书,也不跟他抬杠,放在身边就开始说正事。“我来看看你最近怎么样。”

“我还行啊,就那样吧,上次静姨说了以后黎纲也挺注意我的饮食的,慢慢来吧。”

“嗯,那就好,回头母亲问了我也好告诉她。你又带研究生了?不是告诉你工作量要减下去一点么?“

梅长苏偏偏头,下巴歪向书房,“你是说蔺晨?他是从本科跟着我过来的,自家家里也是开医院的,小家伙聪明,本身也喜欢医学,我用的顺手,今年才收的研究生。今年就收了他一个。”

“哦。”萧景琰只是随口问问,没想到小殊说了这么多。“我不想知道。”仿佛赌气一般,他脱口而出,“我不想知道这么多。”

或者说,我不想从你这里知道这么多。

梅长苏和萧景琰的性取向在整个大家族里都不是秘密,当时他俩相互鼓劲儿一起出柜的时候,家长们大惊失色还以为他俩在一起了呢。

当然不是。

 

但是现在就很微妙了,因为身体的原因,小殊已经三年多没收研究生了,纵然盛名在外,但凭着家里的关系,他还是我行我素,谁都无所谓,但,他现在收了蔺晨。

由不得萧景琰不多想。

 

梅长苏被抢白了一句很诧异,却也很快想到了什么。他低头暗笑。

笑够了,抬头正色道,“景琰,不是蔺晨。”

萧景琰被戳中了心事,侧脸避开梅长苏的视线,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从小一起长大到现在,除了出事的那七年没在一起,他俩真的是竹马竹马了。

所以一个眼神就知道彼此在想什么。

梅长苏又想了想,笑着问他,“需要我帮忙么?”

萧景琰也笑,边笑边起身告辞,“不用,你已经帮了我很大的忙了。”

帮我认识了他。

 

 

梅长苏第三次站在窗前往下看,列站英还站在楼下转圈,他叹了口气,回身对低头认真抄稿子的蔺晨说,“今天就到这里吧,你先回去吧,我还有事。”

“哦。”蔺晨听话的起身。

唉,梅长苏的心情啊,就像看着羊走向虎口。

这个比喻好像不太对

 

蔺晨坐电梯下来。在屋里不觉得,出来了发现太阳还挺大,热,他从包里掏出一个笔记本,顶头上稍微遮一点。

一辆黑色的车悄无声息的停在他身边,车窗玻璃落下,“真巧,我捎带你一程吧。“萧景琰笑的无懈可击。

蔺晨眨眨眼,这人长的真精致啊,刚想客气,就见司机下来,打开了旁边的车门。

额,好吧。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