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江湖再见请微笑2

蔺靖江湖小甜饼

二、 

蔺晨和萧景琰肩并肩沾在案前,两人均是一身红衣,一脸慎重。两件衣服很相似,乍一看基本没什么区别,细看会发现各有一支合欢花从肩头一路蜿蜒下来,在腰部延伸出去,彼此重合。这是蔺晨提前散个多月从姑苏定制的,就连刺绣的红线,也是他召人特制的。

飞流一脸严肃的站在旁边,蔺晨哥哥说了,他代表苏哥哥,看着就行。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虽然只有飞流一个人看着,可是两个人都一丝不苟的做了下来。

蔺晨从没有见过萧景琰穿红衣的样子,好像是一个新的开始,红衣映衬着他的脸,像是一个不忍触碰的梦。

萧景琰抬头定定的看着蔺晨,这个人,放弃游山玩水的自由,陪着自己在金陵,一呆就是十多年,总想着有一天能朝朝暮暮的陪着他,现在真的实现了,又有点不敢相信。前尘往事翻涌,蔺晨总是给自己无限的希望和可能,要是在以前,他根本不敢相信自己可以治理好一个国家,即使有小殊帮自己上位,可是他还是不自信。幸好有蔺晨,他知道蔺晨牺牲了多少,付出了多少。琅琊阁不涉朝堂,稍有不慎,蔺晨就是引火上身,他都替他揪心。

现在好了,他看着眼前的蔺晨,我终于能站在你身边,不给你添任何麻烦,还能帮你。朝朝暮暮的陪着你。

 

 

“老伯伯来了。”飞流突然说道,起身向外走去。

蔺晨愣了一下,这个老家伙,居然赶回来了啊,看来我真是他亲生的。这么想着,却转身把萧景琰护在身后。

“你们真是够了啊,不等着我回来就自己折腾这么大,国丧期间,你是想气死我么?”

人还么进来,声音就砸了进来。

蔺晨是习惯了,萧景琰心里有点忐忑。虽说国丧是假,可是老阁主是长辈,这么做好像确实不太好。

似是猜出了他的心思,蔺晨回头看了他一眼,低声说道,“没事,我爹就这样,你别吭气,我来说。”

老阁主推门进来,先冲着蔺晨就是一掌,蔺晨环着萧景琰起身躲开,两人对峙着,萧景琰鼓了鼓勇气,刚想开口,却发现父子两人都笑了。

 

“终于把人拐回来了?”

“那是,不看看你儿子是谁。”

“少自恋了啊,你去金陵一呆就是十多年,不知道的以为你残废了不会走路了呢。”

“我乐意,你管的着么?”

“我管不着,但我告诉你,你要是最后没把人弄回来,我看你上哪哭去。”

“这不是来了么。”

“哼,来了就别走了,我终于可以把琅琊阁传给你了。”

“你又没死,我才不要呢,我和景琰还要出去玩呢。”

“那我不管,我定好了跟老友去玩的。
      “我也不管。”

……………………..

 

萧景琰看着你来我往的吵架的两个人,觉得这种相处模式还真是少见。

 

唇枪舌战的两个人终于想起来他,老阁主看了他一眼,他赶紧上前行礼,“萧景琰拜见老阁主。”老阁主并没有为难他,伸手扶他起来,三个人坐下预备说话。

不过萧景琰听见老阁主低声对蔺晨说,“长的还不错啊。”他有点害羞,一偏头却看见蔺晨得意的点点头。

…………………..

这都一家子什么人啊!!!!

 

 

并不是第一次见面,但老阁主显然对儿子的事情还是很上心的,当初因为不接受儿子爬了大梁皇帝的床,他一剑刺向蔺晨,萧景琰挡在前面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所以他对这个儿婿,还是很有好感的。现在面对面坐下,他才发现,虽然已年近四十,儿子的容颜因为武功修为,并没有太大变化,而萧景琰,虽然因为政务操劳没那么年轻,却掩不住动人风采,两个人坐在自己对面,还真是一对璧人。

 

 

 

今天看见 @一握灰 和 @嘿!就让你找不着  和 @垃圾君 都更新了,很高兴,大家都在作出自己的努力啊,一起加油吧!

 

 

@山水有相逢  你在么,还好么?(我这几天会每天叫一个人,确保你们安好,看见了请回应)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