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来,交流下我们爱的太太们

       昨天晚上熬夜复习了一遍@不要污 太太的文章,又想起来自己通宵看蔺靖的日子。最近看文看的不多,但当初吸引我入圈的那些文章现在看起来依旧熠熠生辉。文字是最温柔的力量,也是最坚硬的存在。@垃圾君 的文字也是,触手生温的感觉,满满溢出来的情感。反复温习,永远精彩,跟他们比起来,我写的东西看起来好渣,最近又懒。

  

@凌野    和@一握灰  的风格跟上面的人完全不一样,然而我居然看下去了。翻翻自己的关注列表,好多写的特别好的太太都好久没更了。@Z如故    的文字,我想起来就回头看看,会心一笑。@养花养牡丹  的长兄如父,我存了微博不时的再看看,他的一步之遥这几天虐的我也够呛,无比真实的景象,其实我是很少看虐的,生活已经如此艰难,为什么要为难自己呢,但他写的也好吸引人啊。这些文字啊,就默默的在这里,等着我,安慰我。

 

       @捂脸的小马甲  看他的半世,超级喜欢。说到底我还是更偏爱蔺靖一点,楼诚里面主要看的那个目前还坑着呢,@紫玦   ,就是说你呢! @竹染清墨 最近更的也好慢,跟以前的速度不能比。(虽然我并没有什么脸去说别人。)

@艾米丽的油画 让我开始看ABO,哈哈,感觉进入了一个新世界。

 @因为我们没有萍水相逢过    最近压根就没更,可是我还是会不时的去看看他以前写的,特别好。

 

   @烟草一川  ,我都想买他的本子了!

话说谁能给我讲讲九州塔成错是讲的什么啊,我一直没勇气看。

 

发觉大家的整体思路差不多,都是蔺靖写完了之后开始写凌李或者谭赵。

 

忘记哪里看到的,分享给大家:蔺靖负责庙堂江湖,楼诚负责家国天下,凌李负责人间冷暖,谭赵负责人体结构,哈哈!

 

上面都是我的胡言乱语。

 

感觉好多写的好的蔺靖写手都不怎么写了,这也导致刷tag的时候刷不出来他们。由此想到自己不知道因此错过了多少好文,所以写下这个来给大家推荐几个,也想让大家给我推荐几个好看的蔺靖,楼诚,大家相互交流。

 

说起来,把我的关注给大家发几个吧。大家也给我推荐几个。

@明日待曦 写的凌李好甜

@群山 

@这是一个伪命题 

@唐幺幺  阴差阳错,往下翻,这个已经完结很久了,我不是的回头看看。

@山口叽叽妹 最开始看她的 咱俩是情敌,懂么? 很有趣。

@我是二胖啦啦啦  也是先看的他的蔺靖, 如你一般的人,

 

哎,我还是最爱蔺靖呢!

 

@宇宙爆炸   后来的如梦令,还有最开始的青玉案,好棒。

@所思在远道   此情可待成追忆。

 @暂时没想到 

@ToWneS 

@没有名称 

@我竟然这么帅 

@嘿!就让你找不着 

@黄桃罐头 

@别开枪是我一个正派人物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荷叶糯米糖 

@茶三查 

@夜雨寄北 

@Lantheo 

@美人赠我蒙汗药 

 

 

需要说明的是很多都是最初写的蔺靖,如果进他们主页的话需要往下翻翻才能看到啊!!!

 

 

还有几个

@奔跑的蓝汐 

@一只鸽子的深夜食堂 

@在凯凯锁骨里游泳的丸子 

@kkw的江河万里 

 

这是我关注的一部分,还有好多。。。。。

大家也给我推荐几个呗。。。。。。蔺靖,楼诚,不拆!

评论(32)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