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褐岩(番外1)

写好的东西在单位,随手写几个小段子

萧景琰喝醉了,蔺晨陪他一起坐马车回去。景琰靠在他身上,闭着眼,蔺晨半搂着他,手帮他揉揉有点发晕的头。迷迷糊糊的,景琰觉得蔺晨帮他把头发散开了,没有了束缚,头皮轻松极了。
“蔺晨,”他伸手去握他的手,“你对谁都这么温柔么?”

还是只对我?他没问出来。
蔺晨没搭理他,只是把手覆上他的额头,给他挡住太强的光线,方便他睡觉。
他很快睡着了,蔺晨低头看看怀里的那个,宠溺的笑笑,“对你温柔就够了,我还没学会对别人这么好呢。”~

梅长苏托人从江左捎来了蔺晨最喜欢的桃子,莹润新鲜,蔺晨破天荒的留了三个说是等飞流回来再吃,可是等飞流和景琰比武回来,只有景琰吃到了桃子。

为了防止飞流抢,蔺晨在每个桃子上贴了自己的画像,吓跑了他。~

两个人相约去骑马,蔺晨骑的是自己从琅琊阁带来的大黑,景琰的是进贡的名马,蔺晨输了,他笑了笑没在意。回去后萧景琰借口感谢苏先生,送了苏宅十多匹骏马,然而梅长苏根本不骑马~

今晚景琰加班批折子,更深露重,有香味隐约飘进来,蔺晨过来给他送食盒。鸭血粉丝汤,细细的粉丝里夹杂着小块的鸭血鸭肝鸭胗,油豆腐漂在汤表面,碎碎的小葱,旁边是还冒着热气的小烧饼。俩人就着一个碗头对头的吃了,手拉手睡觉去了。~

今日休沐,难得能睡懒觉的景琰还是遵循生物钟醒的很早,晨光微熹,照在蔺晨的脸上,像是一副画。权倾天下又如何,不如身边人展颜一笑。这么想着,蔺晨真的笑了一下,翻了个身,就听他说梦话“景琰,我带你回琅琊山。”~

樱花开了,紫藤也挂满了亭子里,蔺晨在舞剑,挥斥之间花瓣纷纷落下,下朝回来的景琰以为自己见到了小时候的神仙。~

蔺晨带景琰偷偷去青楼,别误会,去吃好吃的,桃花流水鳜鱼肥,蔺晨一个人吃了两条,萧景琰负责挑刺。蔺晨表示,太麻烦你了,下次我自己来吧。萧景琰笑,我乐意。



写的什么狗屁啊~



评论(6)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