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上与浮云齐】

平淡的,甜甜的

 

 

四、新年到

新年快到了,一想到有十五天的休朝蔺晨就高兴的摩拳擦掌。这也是他拼命推掉琅琊山的事务来金陵呆着的原因。笑话,琅琊山天天有人候着他,可这景琰没事候着自己的日子,可就这半个月了。

景琰其实也是高兴的,这都好几年了,不是自己有事就是蔺晨在琅琊山忙活,俩人一直没一起过年。今年忙完了年底的宴会,他就可以消消停停的跟蔺晨呆着了。他暗暗把有可能打扰到自己的事务排了排队,分配给朝臣们,以确保自己的这个假期。这些话他当然不可能跟蔺晨明说,要是他知道了自己为了陪他推掉了这么多事务,他不得得意死啊。

年底的宴会,蔺晨当然出席,对于这位神出鬼没的客卿,朝臣们已经见怪不怪了,眼见着他俩你给我夹个菜,我给你倒个酒,你吃一口好吃就喂给我,我吃一口不错就喂给你,朝臣们表示,你们慢用,我们告辞。看着终于清静了的宴厅,蔺晨笑:“哈哈,还是聪明人多啊!”景琰在宴会开始的时候很是被敬了几杯酒,现在已经有点晕晕乎乎了,刚才当着外人的面撑着架子,现在一看没人了,早就窝下去趴在桌子上了。蔺晨斜眼看了他一下,自顾自的把酒斟满,挪到景琰桌子旁边,把人捞到怀里,“来,尝尝我的酒”。

“蔺晨,我头晕,不喝了罢。“景琰迷迷糊糊的抬头看着蔺晨,眼睛都不怎么聚焦了。”“那可不行,别人敬的酒你就喝,我的你就不喝,怎么,我好欺负啊”。景琰隐隐觉得哪里不对,蔺晨平时不这样的,他不是都劝自己少喝酒的的么,怎么今天?反正也不多他这一杯了,他伸过去脖子打算就着蔺晨的手喝。将近接触到酒杯,蔺晨手一倾,一杯酒堪堪顺着他的脖子灌了下去,一点没剩的泼在他胸脯上。

冰凉的酒液让景琰打了个激灵,酒也醒了一半。“蔺晨,你干嘛?”不等他反应过来,蔺晨一扯他的袖子他就栽在蔺晨身上,转眼自己就到他身下了。似是品酒一般,蔺晨一点点的吻着他,顺便把酒一丝丝的吸干。很快,景琰身上滚烫起来,颤抖着手举起来摸上蔺晨的耳朵,神志都开始模糊了。。。。。。。

第二天,“景琰,新年好!”“滚!”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