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恰似你的温柔2

依旧蔺靖短段子。甜。现代吧


萧景琰的车一路把蔺晨送到宿舍楼下。

经过了短暂的局促后,蔺晨很快开始神态自如的跟萧景琰聊天,丝毫没有初见大老板的紧张。这可能某种程度上是因为蔺晨并没有把他当成一个大老板,而只是自己老师的朋友。对老师的信任和依赖让他也很信赖眼前的人。专业上的交叉也让他们有话可说,丝毫不会无聊。

聪明、懂的分寸,不卖弄,这是萧景琰的印象。

谦和、脾气好,懂得多,专业知识不错,这是蔺晨的印象。


虽然一直说着不用麻烦了,萧景琰还是以天气太热为名,把他送到了住地,顺便知道了蔺晨虽然是本地人,但依然住在学校宿舍,就为了去实验室和图书馆方便。

下车的时候蔺晨再一次致谢,萧景琰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告诉他,梅老师让我多照顾你,说你是个好苗子。

顿了顿,他对着等待目送他开车离开的蔺晨说,

我缺一个实习生,你如果有空的话可以递一份简历过来。



蔺晨习惯性的道谢,然后想了想才说,我需要问一下梅老师,我的专业课程是他安排的,然后给您回复,好么?

其实蔺晨是想答应的,这么好的机会,可是他不确定这是老师的意思,还是仅仅是眼前的这位萧总一时兴起。

不管怎样,这样的回答萧景琰无话可说。


回去的路上,列站英看着后视镜问,“萧总,我们现在还回公司么,那个会还等着你呢。”

萧景琰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不回,我们回梅长苏家。”



梅长苏刚吃完午饭预备午睡,就被萧景琰一个电话叫了起来。“你先别睡,我问个事情。”

梅长苏用脚趾头都知道他想问什么。

“上来吧。”

“有吃的么,我还没吃饭呢。”

“没跟蔺晨一起吃?”

“不熟悉,别吓着他,慢慢来。”

“我看你是怕吓着你自己。”

“别废话了赶紧,我不能饿着。”

梅长苏让黎刚去把刚端下去的午饭端回来。

萧景琰边吃东西边询问蔺晨的课程安排。梅长苏一脸鄙视的看着他,“用我的人,还预备替我安排时间呢?”

萧景琰根本不搭理他,“你免费用人家可不给钱,我可是给着钱用的啊。”

“我这是做学问。”

萧景琰说不过他,只好低声下气的问,“反正你要给他推荐实习的是吧?去我那里实习多好,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我害怕流进去就流不出来了。”

“哎呀,我给你追加投资。”

"你还想要什么?”

被缠的没办法,梅长苏狠狠地弹了他三个脑瓜崩才答应。

“赶紧走,别影响我午睡!”



一个星期后,萧总望眼欲穿的迎来了自己有史以来第一个实习助理。



周末,趁小孩睡觉写一点。

 @心中的阿想 还在么,还好么?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