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上与浮云齐】

平淡的,甜甜的

 

 

三、

天气不好,不用上朝

今天天气不好,不用上朝,俩人昨晚索性闹了个够。天色渐明,谁都不想起床。“景琰啊,你不是该起来练剑了么?”,蔺晨试图说服他起来,顺便还能给自己倒杯水喝。屡次上当的景琰这回终于聪明了:“不要,我今天不运动!”从来都是这样,在蔺晨前面,他才能放下地位身份的做回那个最初的自己。

 

俩人脸对脸的躺在榻上,景琰手指缠着蔺晨的头发玩,绕绕圈圈的挂在手上解不下来了,他恶作剧的顺势一扯,没防备的蔺晨疼的“嘶”了一声,斜眼看见景琰正暗戳戳的偷笑,心里的包袱总算放下了。从见面到现在,他一直拿不定景琰消气了没有,自己本来在他前面就提不起来气,这次又是拖延了这么久才来,他知道景琰心里肯定窝着火呢,看现在他的样子,倒像是不计较了。

 

“唉,拽疼我了”,蔺晨把手从景琰脖子下抽出来,顺势撑着身体预备起床,景琰哪能顺了他的意,一抬胳膊搂着他的脖子把他又压下来,正正的砸在自己身上,“蔺晨,你是不是又胖了!?”感受着自己身上突然增加的重量,萧景琰又想起来昨晚的事,话没说完,自己倒先红了脸。蔺晨看着自己身下的人,躲没处躲藏没处藏的瞪着自己,红红的脸倒像是他受欺负了,不由得笑了起来“哈哈,景琰,你这么知道我又重了?昨晚……….”“闭嘴!”蔺晨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景琰可不打算由着他提起昨晚的事,他现在还腰疼着呢。翻身下床,他打算起来吃饭了。

 

被打断了的少阁主一点都没有生气,笑话,景琰不生自己的气就万幸了,他现在只盼望着景琰再别想起来自己延期那个事。“景琰景琰,你早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我都好久没给你做过饭了。”话一出口,蔺晨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不该又提起这个话。果然,景琰瞬间反应过来,边穿衣服边抽空回头瞪了他一眼,“哼,你不说我倒差点忘了,你说说,你走了这么久干嘛去了,是谁跟我说三个月就回来的,还君子呢,根本就是骗子。”额,被一连串话堵的张不开嘴的蔺晨真恨不得把自己的嘴缝上,是谁说景琰纳于言的?这,这简直都跟自己有的一拼了。

 

没办法,蔺晨只能假装没听见,边打哈哈边起身站在景琰身后,“这个,那个,我帮你束发吧,我最近练习了好多次梳头,梳的可好了。”话一出口,蔺晨又一次恨不得把舌头也吞下去。这话还不如不说呢,真是多说多错。“是么?”景琰一甩袖子就抬腿走人,这人,简直太过分了,不仅来晚了这么久,还打算把不知给谁梳头的功夫用在自己头上。看着眼前的身影越来越远,蔺晨顾不得自己还没穿好衣服,直接轻功飞出去拦,堪堪在门口把人截住。“你起来”,景琰显然是误会深了,直接抬手打了过去。蔺晨一点没躲,他知道,这一下要是不打出来,景琰是不会放过他的。十足十的受了这一下,景琰也楞了一下,趁着他楞的这一下,蔺晨赶紧解释:“我是想给你束发所以拿飞流练习了好久终于学会了一点都不疼不信你试试。”

。。。。。。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