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楼诚/诚楼】你是我最初的信仰0.1

小段子2个,情节还没确定。

0.1的意思是,我开了个头,但还没有开好。。。。。

 

一、

阿诚盯着窗台上的绿萝,看得无比认真。玻璃上反射出他身后的明楼,正在低头打领带。 

大哥真好看啊,如果真的有神存在,也不过就是这个样子了吧?

什么时候可以得到神?

阿诚想的有点绝望。

“阿诚啊,过来看看我的领带,总是打出来有点歪。”

“好的大哥。”转身走向他身边,眼神低垂。

明楼看着他,“你偷看我。”

陈述句。

阿诚心一惊,脚步就乱了,歪歪斜斜的想倒。

明楼跨一步扶着他。

“大哥,我…….”

“哈哈,跟你开玩笑呢!这么紧张,真看我我还能把你怎么样么?”

阿诚愣愣的看着眼前笑的眉眼舒展的明楼,跟着笑了起来。

为了这样的时刻,那些无法言说的心事,他宁愿永远埋在心里。

 

 

 

二、

阿诚浑身不舒服,不是生病的那种难受,是不生病的那种难受,从头到脚,从手指到脚趾的不舒服。

索性放下手里的活计,坐下来发呆。

是了,从早上醒来就没有看见明楼。昨晚他倒是说了有事要出去,但没想到是这种早起不见面的出去。

从来再忙,都是两个人醒来能见一面的。

早上一睁眼就习惯性的摸旁边的人,手里一空才反应过来,阿诚以为明楼在浴室呢。找了一圈没人才罢休。

心里不舒服。

恹恹的窝在沙发上,偏有不长眼的往上撞。

“阿诚哥,我们早上吃什么?”明台也起床了。

想想明楼怕吵醒自己,估计早饭都没吃,阿诚心情更不好了。

“爱吃什么吃什么,我卖给你了?“阿诚没好气的看了一眼明台。

都是因为这个小子,要不然大哥也不用这么辛苦。

明台缩缩脑袋,大哥生气了他其实不怕,有大姐撑着,阿诚哥顺毛,大哥其实更多的是虚张声势。

但阿诚哥生气,懂的人都明白,得躲的远远的。

大早上的,这是谁又惹着他了?

 

说完阿诚也觉得有点过分,对着明台笑了笑,转身进书房了。

是了,没有了那道永远注视着自己的目光,他的慌乱无以复加。

因了他从小自卑胆怯,明楼格外的关注他,一举一动都鼓励,任何动作都表扬,他已经习惯了在明楼的目光里吃饭,玩耍,看书,写字,睡觉。

自然的就像呼吸一样。

第一次意识到这种差异是明楼去法国。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他张皇慌乱,最后无奈的明镜给明楼写信,把他也送到了法国。

他要在大哥身边,那才是他的家,是他该呆着的地方。

 

 

 我写个凌李的吧?

最近重看了一遍@烟草一川  写的,他好久没写了,但以前的还特别好看。

还有@一颗蒜  他写的诚楼,特有意思。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