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也无风雨也无晴7 (完结)

蔺靖现代,完结!!,甜!甜! 

 

萧景琰看着站在自己前面的蔺晨。自小殊婚礼上见到他,两个人已经半个月没碰面了。 

“我跟宫羽分开了。”蔺晨看着他说,连分手都没用,因为根本没在一起。“然后呢?”萧景琰按捺住自己的笑意,放下手里的财务报表,看着蔺晨。

蔺晨隔着桌子坐在萧景琰对面,低头看着手腕上的景泰蓝手串。他记着萧景琰说要等他,但真坐在这里跟景琰说话,他还是有点紧张。

萧景琰笑着趴在桌子上去摸他的脸,“说话啊。”蔺晨抬头瞪他,“你讨厌。”

萧景琰绕过桌子把他从椅子上捞出来。“我很高兴。我等了你好久。”

蔺晨也抬手去抱他,“我得有个空白期想清楚,这样才能明白真正想要什么。”

“我愿意再跟你试试。“

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可是我愿意为了你,去改变自己。

把人抱在怀里,蔺晨觉得很踏实,像是漂流很久的心,找到一个地方,可以安放。

“我会改的。”萧景琰在他耳边说道。

“改什么?“

“我会多说话,跟你分享我的想法,让你不那么忐忑,我会认真听你的话,回应你,让你有安全感。“

蔺晨心里一热。他担心的事情,萧景琰猜到了,还愿意迁就他。

“好,我也会改。“

我们相互迁就,只为了在一起。

 

 

梅长苏结婚后搬了出去,蔺晨也开始看房子预备买房子了。萧景琰坚持要出一半的钱。“我们一起住,我也要出。分期付款,先出个首付,然后一起供。“”为什么,明明咱俩的钱都够付全款的。况且这样都算咱俩的首套房,下次再买房首付就高了。“蔺晨有点奇怪。

萧景琰看了一眼蔺晨,“感情不稳啊,万一吵架,你想到还得一起还房贷,说不定就不舍得分手了。“

蔺晨白了他一眼,这家伙真是记仇,还惦记自己说分手的事情呢。“好,那就一起供。“

萧景琰没说的是,房本上还可以写我们两个人的名字。

唉,也是领了红本本的人了。

 

是不是能和最爱的人在一起,是我们的坚持,也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福气?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坚持。

蜜月旅行,他俩去了香港。不是没有更好的选择,但蔺晨痴迷粤菜,萧景琰乐得走街串巷的跟着他折腾。

有的人是为了家族而生,比如梅长苏,有的人是为了适应另一个人而活,比如萧景琰。

家族的事情他不需要操心,有大哥在,他只要过好自己的就行。蔺晨的公司不断壮大,蔺晨坚持90%的股份写在萧景琰名下。“这样如果有事的话你就是主要责任了。“萧景琰笑笑签下自己的名字,不去戳穿他的小心思。公司经营的风生水起,蔺晨在以自己的方式接受他。

公司扩资做验资报告,蔺晨喜滋滋的拿回来给景琰看,“看,咱俩有两个本本了。“又提要求,我要入股你的那个小公司。

萧景琰新做了个小公司,做文化广告传媒的,跟目前的行业不占边,起步有点艰难,亏损的厉害。

蔺晨当然愿意帮他。

顺便再多一个本本。

 

 

蔺晨明白萧景琰买房子的意图,世事艰难,白云苍狗,我们的相爱有太多的磨难。那就让世事把我们绑在一起,房子,事业,公司,收益,债务,我们都一起承担,一起面对。

世俗而甜蜜,平凡而真诚。

日日夜夜,有你有我。

 

 

 

 

 

 

 

 

 

 

 

看见评论里有人说蔺晨很渣,配不上景琰。我承认有点,但这个小短片的确是我心中的一个情侣相处模式。

碰见你时我还太年轻太不懂爱,但感谢你的包容和忍耐,让我们得以走到最后。

还是希望他们在一起,即使有过错误 有过问题,但都克服了,都坚持下来了,这就是最好的。

能走到最后,才能厮守。

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1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