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也无风雨也无晴5

  

蔺靖现代,小段子,可独立看,甜!!会甜的!

 

 

5、蔺晨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看见知乎上有个问题,去给男朋友送饭看见男朋友和他前男友睡在一起,恋情应不应该继续。 

出题人,幽咽泉流冰下难。

.他的知乎是宫羽玩手机的时候下的,里面都是宫羽日常看的段子。

这是,把自己的事情贴网上了啊。

聪明如蔺晨,当然是先听不让告诉自己的,于是他知道了自己喝多了抱着景琰睡了一晚上还被宫羽撞见。现在一看这个题目就知道是谁写的。

宫羽,弹琵琶的功力,赶得上梅长苏算计人的功力了。

把手串从手腕上拿下来,他放在手里把玩。好马不吃回头草,他是真没打算跟萧景琰在一起,爱又怎么了,谁规定爱的人必须在一起了?

唉,听起来好辛酸,可是毕竟是自己先说分手先找女朋友的,并且,才不要在萧景琰前面低头。

虽然很多事情的确是自己错了他对了。

蔺晨叹了口气,点开评论框。“既然他选择接受你,说明他已经拒绝前男友了,好马不吃回头草,我认为他肯定心里是有你的。你看见的只是个表象。“

发表。

系统提示,卖医疗器械的蔺小丸子,恭喜你成功回答了该问题。

完了!

梅长苏也看见了这个问题,当然也看见了蔺晨的回复。他立马也回答了这个问题。“我认为你应该换个男朋友,被弯了的男的很难再直。“

系统提示,玩转江湖梅算子,恭喜你成功回答了该问题。

 

日子照常过下去,宫羽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依旧跟蔺晨逛街吃饭看电影,偶尔拉拉手,也就仅限于此。蔺晨君子的让她都无奈。萧景琰出现的频率倒是多了,偶尔过来找长苏,蔺晨的小公司有了点起色,他各方面打交道的时候也会碰到萧景琰,有意无意的提点,对蔺晨来说弥足珍贵。

 

蔺晨的上游供货商有萧家的一个公司。萧,蔺,林,穆基本上垄断了国内医疗行业的各个方面。近几年冒出来个姓梅的,但一直跟着萧家老七,也被归在在萧家里面。但林家对他也很是重视,连带着跟蔺家也近了许多,据说是有救命之恩。以前蔺家和林家老吵架,没办法,姓氏发音类似,行业接近,影响了太多生意。

政治联姻也罢,郎情妾意也罢,总之,梅长苏大婚,跟霓凰。这简直就是国内医疗行业大聚会,各方人士闻风而动,纷纷晒出自己的请柬,以证明自己在医药界的地位。

霓凰是真高兴,梅长苏是真累,他于情事上看的很淡,经历过生死的人,总愿意游离于人事之外。他不能再让父母伤心一次了。虽碍于种种不能重回林家,但总要给父母一个交代。宫羽像是他的红玫瑰,永远是心头的朱砂痣,她还太小太太稚嫩。他看的明白,蔺晨不是宫羽的良人,宫羽迟早会明白的。

萧景琰看着忙碌的梅长苏,旁边的霓凰笑的很开心。人总是由己及人,兔死狐悲的。他想象了下自己的婚礼,如果旁边不是蔺晨,他不由得打了个冷战。

蔺晨也来了,旁边站着宫羽。看见萧景琰,礼貌的点了点头。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婚礼很隆重,萧景琰规规矩矩的站在家族队伍里面,等着新娘抛彩球。

拿到彩球的女孩会有好运,会有幸福的婚姻。

霓凰看了看人群,被过身子向后一扔,彩球准准的冲着宫羽去了。

不愧是学射箭的,准头就是好。她知道梅长苏的心思,更聪明的知道该怎么打断这种心思。

宫羽不疑有他,伸手就接到了怀里。四周开始鼓掌,她也兴奋的蹦了起来。在师傅的婚礼上接到捧花,旁边站着自己喜欢的人,她高兴死了。转头就对着蔺晨亲了下去。

四周鼓掌的人更多了。

蔺晨平时矜持,宫羽有所暗示也假装不懂。他对萧景琰还难忘,跟宫羽在一起也是想散散心思,知道自己不对,因而对宫羽始终以礼相待。

总要离开的,他一直想。不同于跟萧景琰在一起时,总觉得会是一辈子。

 

人太多,蔺晨不好意思推开宫羽,眼睛却不由自主的去找萧景琰。

萧景琰也看见了,蔺晨的眼神像是受惊的兔子,落在他身上全是哀求。只一眼,他就低下了头。

难不成还要我笑着看?

 

好不容易人散了,蔺晨转身去洗手间。宫羽亲过的嘴唇像是蒙了一层灰,蔺晨觉得浑身不舒服,低头趴在水龙头那里紧闭着嘴不停的用手搓。

心里的懊悔无以复加,又想起刚才看萧景琰无动于衷的低下了头,心里酸酸的更郁闷了。

唉,明明都分手了,却还是第一眼就去看他,又不是偷情。恨自己没志气。

却又好想看见他生气的样子,

以证明他心里还有自己。

多么的口是心非。

心里事多,手下不由得用力。“嘶”的一声,蔺晨轻轻叫了一声,估计嘴上是弄破了。他抬头去照镜子,却看见镜子里面,自己身后站着萧景琰。

 

 

 

怎么觉得我写的有点靖蔺了?你们觉得呢?

写完了,一共七章。哈哈,等着啊

 七白粉了哦!!!!好高兴,点点点梗吧!!!

 

 

 

 

评论(1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