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也无风雨也无晴4

蔺靖现代,小段子,可独立看,甜!!会甜的!

 

 

半夜被渴醒,蔺晨起身摸水杯。一本温热的水,正放在他伸手能够到的地方,于是他知道萧景琰还没走。 

微微坐起来,果然看见萧景琰坐在椅子上,脚放在另一个椅子上,正一瞬不瞬的盯着他,似乎是没反应过来他已经醒了,抑或是没来得及移开视线。

蔺晨被他看的低了头,身上是干净的睡衣,梅长苏那个身子骨,肯定是拖不动自己的,想来是景琰。蔺晨就有点脸红。

更多的是愧疚和难过。

看他醒了,萧景琰也坐直了。“要再给你倒点水么?“屋子里黑黑的,只有一盏小夜灯亮着,萧景琰的脸隐没在黑暗中,只有眼睛闪闪发亮。

一如从前。

似乎是黑暗给了人勇气。蔺晨点点头,“好的。“萧景琰起身倒了水,递给他,顺势坐在床边。

“以后少喝点酒,对身体不好。“想了想,还是说了。

“嗯。“蔺晨嘴里含着水,含糊的应了一声。随手看了看手机,三点二十。

才惊觉景琰一直没睡陪着他。

“你去睡会儿吧,不用一直看着我,我没事儿。“不同于蔺晨认床,萧景琰在哪里都能睡着。可是想想现在让他半夜去敲梅长苏的门,也确实有点不近人情。

蔺晨往里面挪了挪,“算了,躺一会儿吧。“

萧景琰不可置信的看了蔺晨一眼,蔺晨有点小洁癖,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别人在他床边坐一下,他都能重洗三次床单,后来在一起很久了都不肯自己用他的水杯,还理直气壮的说这个和接吻不一样。

“太晚了。梅长苏肯定睡了,他睡眠质量不好。“蔺晨看萧景琰微笑,有点不服气的解释道。

“嗯,我知道。“萧景琰走过来躺下,侧身看着蔺晨。

“不许碰我啊。“蔺晨看了他一眼,转身背对着他继续睡觉。

还是有酒意的,迷迷糊糊的蔺晨睡着了。萧景琰缺睡不着。

做朋友我也要守着他,萧景琰默默的想,看见蔺晨的时候他就想明白了,躲着也是折磨,不如就这样见面,对自己而言,看见他就是开心的,而对蔺晨而言,蔺晨如果能狠的下心在自己面前秀恩爱还心安理得的话,那估计就真的没戏了。那就作朋友帮他。

想到这里萧景琰觉得自己有点悲壮,却又有点莫名的高兴,心思辗转,更睡不着了。

隔壁的人有了动静,估计是侧着睡觉不舒服,蔺晨转来转去的折腾,酒后觉得热,把被子都瞪开了,估计是萧景琰体温低,蔺晨把自己贴上来,还当抱枕抱着。

萧景琰更睡不着了。

 

宫羽大早上的赶来给蔺晨送爱心早餐,看见的就是自己的男朋友和前男友躺在一张床上。

内心是崩溃的。

梅长苏起来没看见景琰,以为他走了呢,看见宫羽来就让她直接去蔺晨屋里了,昨天晚上景琰给蔺晨换衣服的时候他在,知道蔺晨不至于没法见人。

梅长苏自己是眼不见心不烦,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喜欢自己的救命恩人,这感觉,太酸爽。

紧接着就被夺门而出的宫羽吓着了。

“怎么了?“宫羽不说好,摇摇头放下东西,”我先走了,不等他了。“

“唉!“梅长苏抬了抬手没拦住,难道是蔺晨没穿衣服?那你更应该贤惠点啊,跑什么啊。

进去一看不由得失笑,得,还不如不穿衣服呢。蔺晨还睡着,紧紧的抱着萧景琰,萧景琰倒是被惊醒了,但也没敢动,害怕吵醒蔺晨。

看见他进来还赶紧摆手,生怕他出声。

太好了!!!梅长苏边往外走边心中呐喊,天助我也。

过了一会儿景琰也出来了,“宫羽呢?“恭喜你,把她吓跑了。”梅长苏边说边挑眼角,示意他的衣服。

萧景琰不在意的扯了扯,“我先走了啊,蔺晨起来别告诉他。”“告诉他什么?告诉他你把他睡了?”“你给我滚。“

他可不敢等蔺晨醒来,蔺晨那个脾气,他没有把握的时候暂时不想阵亡。

但昨晚他熬夜也是有收获的,最起码听见了蔺晨的梦话。

 

于是等蔺晨醒来,梅长苏问他,“你想听让告诉你的,还是想听不让告诉你的?”

 

预计三章内完结。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