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下午茶

蔺靖小段子。

萧景琰从来不知道自己这么挑剔。

茶水上了三次,一次太苦,一次太淡,第三次他看看茶色就一不小心摔了杯子。

糕点上了两次,第一次他手一抖扔地上了,第二次他客气的推给了对面的小殊。

大夏天的吃什么杏仁酥,明明该吃绿豆糕的。

午膳,他动了一筷子。

终于在苏宅坐不住了,他起身告别小殊回宫。

“我要回去批奏折了,告辞了。“

等下,我让你打包要带走的粉子蛋呢?

 

蔺晨蔺晨蔺晨,早上吵架自己赌气出来了不知道他干什么了,为什么都没有来苏宅找我呢?

午后正热,萧景琰却策马飞快,好像有狼在追。路边绿树环绕花开正盛,都不如宫里那人灿烂。

进寝宫他用的是冲锋的脚步。

明明才分开半天。

 看见蔺晨的白色外衣突然就心安了。

转过屏风,蔺晨正侧卧着打盹,脸却是冲外的。

下意识的缓下步子,他轻轻的靠近蔺晨。桌子上是冰镇的葡萄汁,旁边放着绿豆糕。

知道是他进来,蔺晨动了动转身背对着他。

“额,我给你带粉子蛋了。还有,我饿了。“萧景琰只好站在床边,等着人回应。

“正好,我给你留绿豆糕了。”

蔺晨应他,却不回头。

萧景琰把东西放下,蹭过去抱他。

“对不起,我下次跟你吵架不跑出去了。”

还有下次?不是该说保证不惹我的么?

蔺晨好方。

自家恋人榆木疙瘩怎么办?

 

察觉蔺晨又想发火,萧景琰立马开口,“保证不熬夜批奏折多注意身体保证按时吃饭听你的话。”

唉,业务好熟练。

等了会儿又委屈道:“你把我惯成这个样子,离开你可怎么办。”

蔺晨转过来看他,沉着脸,却向他伸手。“抱抱”。

把自己扔过去,脸靠近他的颈。好舒服,不由自主的蹭蹭,蔺晨的胸腔紧贴着他的,蔺晨想笑,共鸣的震动顺着他的胸脯传到他的身上。

两个人都慢慢笑了。于是握着手坐下来下午茶,听萧景琰絮絮叨叨的说小殊家的东西多么的难吃,水难喝饭难吃点心是苦的,坐垫都是咯屁股的。

蔺晨边吃粉子蛋边点头,说的对!

 

啊!啊!我的手!它干了什么!!!!


忘记点梗的事情吧,我快憋死了。。。。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