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楼诚】明大少爷和小画家8(完结)

明楼没想到大姐是以这种方式接纳阿诚的。 

 静水流深。

又是一天吃晚饭,阿诚照例小心撇开香菜,把一碗鸡汤摆在明楼的右手边,自己坐在明楼的左手边。四个人坐下来吃饭,坐阿诚对面的明台好死不死的起身献殷勤,帮大姐盛汤。

边做还边跟阿香调笑,结果一个不小心,手一歪,一碗滚烫的鸡汤冲着明楼去了。

太突然了,大家都愣在那里,阿诚却电光火石间抬手替明楼挡了。

画画的右手。

其实即使泼在明楼身上也是在他胸脯前,夏天的衣服虽然薄,也能挡一点。

可是阿诚第一反应是夏天穿的少别烫着明楼。

昭然若揭的心思。

明镜看向他的惊讶眼神让他都忘记了自己手上的疼痛。

明楼立马慌了,赶紧拿冷水帮他冲,又骂明台,让他去开车准备去医院。

“我没事。“阿诚想拒绝,眼神却是看着明镜的。

明镜起身去扶他。“起来,我们去医院看看,没事最好。“

却狠狠的瞪着明楼。“看看你干的好事!“

明台都冲出去到门口了又停住,“唉,大姐你骂大哥干嘛?“

明楼光顾着心疼阿诚,应着明镜嗯了几声才反应过来,“大姐?“

明镜边扶着阿诚往外走边回头,“赶紧的,你要是敢对不起阿诚我饶不了你。“

阿诚也听懂了,捧着手看着明镜傻笑。

“傻孩子!”明镜更心疼他了。

 

 

明楼身体力行的伺候了阿诚一个月。伤的是右手,除了不能替他呼吸,明楼把能做的都做了。早起洗脸,刷牙,穿衣服,喂饭。然后带着阿诚去画室,自己再去上班。

晚上照旧。

幸好两人习惯性睡一个屋子。

阿诚觉得自己做的一切都得到了回报。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好幸福啊。

有点晕眩的感觉。

明楼表示要不要去医院看看。阿诚甩甩腿去踢他,却被温柔的接住。

就剩下表白了。

阿诚很得意,一点不在乎自己手上万一留疤了怎么办,看着明大少爷一脸认真的给自己抹膏药,恨不得起身跳个舞。

反正你得先表白。

我都跟你一起住进来明家了。

 

明楼抬眼看他。“等你手好了咱俩去订戒指吧?“

“好。“阿诚根本没认真听,习惯性的答应他。又立马懂了。

“唉,不要,你还没有对我表白呢。“

明楼笑的开心,“不管,反正你答应了。“

“哼,是谁先跟我搭讪的。“

“那得看是谁先把我拣回家的。“明楼得意的圈住阿诚,去亲他的侧脸。

 

 

阿诚其实不太在乎形式,可是明楼表示要宣示主权,带着阿诚去订了戒指,还把两个人的名字刻上去。

他在午夜的南法国星空下,等来了明楼的表白。这让他想起初遇的那天,阳光灿烂,明楼微笑着看向他。

 

 

写完了,有点仓促,二次元太忙了。

有番外!!补补情节,哈哈!

 

小岳岳来了,但我没去看,哎。。。

我决定写个哨向,你们觉得呢?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