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楼诚】明大少爷和小画家7

看着明楼带回家的这个弟弟,明镜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她肯定不能正面跟明楼冲突,明楼这次的举动,一力摧毁了汪家,不仅给明家报了仇,也去掉了一个竞争对手,更重要的是,也奠定了他在明家的地位。 

看看明堂一天恨不得来家里三次看望明楼就知道了。唉,真不知道该欣慰还是发愁。

再退一万步,即使没有这些,她也不忍心,明楼不容易,她知道,这个弟弟心思深,有个能交心的人,他能轻松点。

而阿诚,对她始终彬彬有礼。如果仅仅是这样也就罢了,她可以安排明楼相亲。可是看起来这个小孩子,并不是太清楚明楼对他的心思,反倒是明楼,呵护的不得了,好像自己是什么恶婆婆一样。

先这样过吧,谁让自己先拣回来一个明台呢。明镜叹了口气,起身打算去厨房看看晚上吃什么。刚走到门口就看见阿诚低头在剥着什么。

阿诚今天休息,孩子们刚开学,他的辅导班还没有进入正轨。

“阿诚啊,你干嘛呢?”明镜走近他,“大姐,”阿诚起身给她搬凳子,“你坐吧,大哥昨天不是说想吃绿豆冰沙么,我觉得外面卖的不好,想自己做点。”说着扶她坐下,自己坐回小板凳上拣绿豆皮。

明镜就坐下看阿诚一个一个的挑。

明楼昨天是随口提了一句绿豆冰沙,说是天气热看着别人吃了还挺好的,大家当时在打牌,明镜也听见了,可是就这么一句,阿诚记住了。

每次都是这样,明镜坐在那里看阿诚低着头露出来的发旋,她早就发现这个问题了。这个孩子,有点死心眼。

但凡明楼说句什么,他就当圣旨一样。前几天明楼说坐车多了腰疼,阿诚就每天晚上吃完饭拉着他出去散步,步行一个小时再回来,还教明楼正确的走路姿势。

关键是,明楼还挺听他的。

 

上一次,明楼说家里的大米有点糙,入口不够滑。阿诚立马从网上订购日本大米,大半月工资都搭进去给明楼换大米了。后来还是明台说露嘴,她和明楼才知道阿诚没钱花了。

怪不得那几天明楼吃饭老实了许多呢,明镜也觉得家里的米不错,还说下次还买呢,原来是阿诚偷偷换了。

上上一次,她进明楼的书房,近一半书柜都是画画教程,一看就是阿诚的书。她就奇了怪了,明楼的书柜,都不让明台碰,这个阿诚倒是可以啊,她当时想了想没说话。转身就看见半开着的衣柜里,明楼的衣服按颜色、薄厚排列整齐,像是等待阅兵。

这让她想起来,自从阿诚来了,明楼基本上没自己系过领带。

还有那次吃饭,她看阿诚一点点的拿筷子从汤里往外挑香菜,就听明台问他,“阿诚哥,你不吃香菜啊?那我下次单独给你盛出来一碗吧?”阿诚头都没抬,“不是,明楼不吃香菜。”

明楼不吃香菜!!?明镜突然觉得自己这个姐姐当的不好。那把香菜,还说她放进去的呢。明台喜欢。

 

这是,养孩子的节奏啊。

 

“阿诚啊,“她想了想开口,”你不能总这么惯着明楼,要不是你说,我都不知道明楼不吃香菜。“阿诚甩了甩手抬头,”恩,明楼有事不喜欢说,都忍着,您不知道也正常。我也是偶尔听他提起记下来的。“

他不怎么叫明楼大哥,明楼也不以为意,明台倒为此忿忿了好久,觉得自己受到了不公平待遇,但又拿他俩没办法。

“阿诚啊,我帮你介绍对象吧,你现在的年纪,正是谈恋爱的好时候呢。“明镜想换个突破口。

万一这孩子根本无意,也帮自己一个忙。明楼一头热,肯定没戏。

阿诚顿了顿。他没出声,他弄不懂明镜的意图在哪里,总不能说我喜欢明楼了吧。

“我————“,阿诚正没法开口,就听后面有人插话,”大姐,您得先操心您的亲弟弟吧。“明楼回来了。

阿诚长吁一口气,却又有点介意。明楼要开始相亲了么?

明镜也起身笑,“哎呀,你能管得了你啊,也就阿诚和明台,还听话点。“

明楼把话揽过来,又接了个雷,看阿诚的脸色就知道他想歪了。赶忙打发了大姐去看阿诚。

“大姐啊,明台在我后面呢,好像说在学校拿奖了。等着给您看呢。“

“真的?“明镜转身就出去了。

 

“阿诚,干嘛呢。“明楼凑过来看。

阿诚手里攥着几个绿豆,不看他,“熬绿豆沙。“

顿了顿又说,“预备你相亲。“说完就觉得不对,脸刷的红了。

明楼在后面看着,笑,不说话。

这个孩子啊,当初他道理讲了一大堆,才同意跟他回来住。刚来那几天,明楼带着他到处做衣服买东西,生怕他不习惯,还把书柜分了一半给他。阿诚觉得明楼对他好,再加上自己也喜欢,对明楼也更好了。

其实明楼的想法很简单,他清楚阿诚对他的事情都很上心,他希望阿诚的行为,能打动大姐,这样,他的阻力会小很多。

同样的,他也希望自己对阿诚的用心,能让大姐看见,能让大姐明白。

但是,相亲就不妙了。

得赶紧的。

 

 

 

 昨天kkw生日,我以为我发这篇了,然而并没有。。。。。。。。。

anyway,好喜欢他。

下章完结。

我想写ABO或者哨向,你们觉得呢?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