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楼诚】明大少爷和小画家4

 前提写过了,可以看 这里

这是1

这是2

还有3

 

 

阿诚也很高兴,但他什么也没说,甚至在心里叹了口气。 

他和明楼不同,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见过太多的尔虞我诈,人情淡漠,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鬼使神差的给名字前面加了个姓。明楼这个人,肯定不是现在面对自己时的这一面,以后日子长着呢,他真能把自己当弟弟么?

更何况,他知道自己对明楼的心思,好像,不那么单纯。

 

自从明楼开始跟他一起住以后,阿诚有时候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捡回家一条锦鲤,好像转运一般,他的人生开始慢慢好起来。

明楼还是去了前女友的叔叔开的公司工作。他实在是没办法,没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除了明家的仇人汪芙蕖,没有人愿意相信他的学历给他一份工作,他总不能一直靠着阿诚生活。

汪曼春很高兴,但她慢慢发现,明楼并不是她想的那样为了爱情来找她,而好像仅仅是需要一份糊口的工作而已,并且叔叔也明确警告了她,明楼心思复杂,让她小心点。

谈个恋爱还要耍心计,曼春很不高兴,既然明楼不在乎她,那就算了,长的好的多的是,凭她的容貌和家世,她才不高兴时时谨慎小心的猜人心思。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其实长大了的人会明白,合适的人才是最好的人。

 

明楼因此得以很清静的工作,阿诚一开始还不愿意他去汪曼春的公司,表示自己可以努力工作养活他,可是跟明楼去过一次超市后他觉得,大少爷还是应该工作,看看人间艰辛。

明楼去超市太费钱了。什么贵买什么,什么进口要什么,生怕花的钱少了买了便宜东西伤害了自己的身体。阿诚小半年的积蓄,就跟他去了一次超市,没了。

大少爷还表示,这个超市东西好少,我想吃的都没有。

阿诚决定晚上回去后跟他好好谈谈。

 

明台偶尔会过来看他俩,带给他们大姐做的点心和各类消息。明镜知道明楼的工作后更怒不可遏,拍着桌子说是想气死她。虽然她相信自己的弟弟,可是现在的状况,她恨不得拍死他。

明楼是有目的的,明镜潜意识里是认识到这一点的,但现在是大家都在看她的笑话,就是为了配合,她也不能让明楼回家。

倒是嘱咐明台给明楼租个好点的公寓。

明楼头都不抬,“我住的挺好的。”

他和阿诚换了个大床,用明楼的预支工资。阿诚拒绝了他分摊房租的要求,明楼决定让他过的好一点。

King size ,2米多的大床,抬进去卧室基本就没有站的地方了。阿诚不满意这种进屋上床的格局,明楼却很高兴,哈哈,人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当然要睡好点了。

 

明楼其实是知道自己的毛病的,花钱大手大脚(虽然他已经很节省了但阿诚说过他好几次),不会洗衣做饭收拾屋子(他又不是田螺姑娘),挑食,四体不勤五谷不分……….

但是!

阿诚也有好多毛病好吧?!

睡觉不安稳,刚开始睡一个床的时候,他一晚上被阿诚踢醒好几回。还磨牙,看着不小了啊难倒还要继续发育么?

阿诚不吃气味重的东西,因此明楼跟着他,好久没吃蒜蓉扇贝了。蒜蓉啊,想想都美味诶,可是一想阿诚皱着眉恨不能打开窗户通风的样子,还是算了。

 

唉,勉强过呗。

其实明楼很诧异自己的忍耐,这要是在以前碰上,他肯定立马炸毛然后生气然后离开了,但面对阿诚,他总是想着先适应再妥协再后来就习惯了。

可能是人穷志短?

明楼不承认,他认为是因为阿诚在自己的名字前面加了个明字,让他有了厚重的责任感。

阿诚也很奇怪。按照明楼的大少爷脾气,他总觉得他在自己这里呆不久,像是偶尔交叉的线,会越走越远。但明楼每次都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他念叨的明楼的那些少爷习气,明楼不在意的笑笑,并不收敛,但总有办法让他接受,而明楼的见多识广知识渊博,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他的知识欠缺。他愿意跟着明楼学,只要是两个人提到的东西,他总要找点相关的书看看,最差也在网上搜索下,以扩充自己的视野。

明楼显然很有成就感,帮他找书,一起去办图书馆的借书卡,还利用公司的关系帮他找可以供职的画室。

晚上两个人并排坐阳台上聊天,明楼坚持买了两把藤椅,能躺的那种。“你应该有所提升。”明楼偏头看他一眼,喝一口泡好的茶,然后再看看自己,“我也是,我是生活上,你是事业上。”阿诚翻个白眼,说的好像你有事业一样,当然,他没说出来。

但明楼显然是想到他所想了。“是的,我暂时没有事业,但我会有的。“他停顿了下,又说,“你也会有的。”

阿诚想了想,的确如此,于是他点了点头。

好的爱情让人变的更好,他突然想说,但想想明楼的性别,他把话又咽了回去。

唉,我为什么会想到这句话?

“阿诚,再帮我茶杯里加点水。”

“不管,自己去。”

“我晚上洗碗了!”

“我做饭了!”

“好阿诚,我明天早起帮你做早饭。”

阿诚,K.O.

 

说不过他?还不是你惯的!

 

 

 

TBC

 

 

 

大家周末愉快哦!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