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恰似你的温柔19(完结)

蔺靖现代小甜饼,可独立。 

我个人好喜欢这个故事,终于写完了。预备写楼诚那个脑洞,哈哈

 

蔺晨有时候会患得患失的想,如果没有师从梅长苏,是不是自己就会跟景琰错过。 

他坐在沙发上看萧景琰专注看文件的侧脸,把自己凑上去挨着他,心里的不安感升腾。

萧景琰歪到他身上蹭一个舒服的姿势,然后抬眼看看他,“又胡思乱想些什么呢?“

子不语怪力乱神,蔺晨最近看了很多科幻悬疑奇怪的书,总是有神奇的想法。

“我在想,如果没有梅老师,我们会不会根本不会遇见,好害怕。“蔺晨期期艾艾的说出来。

 

 

萧景琰听了皱了皱眉头,慢慢的坐正身子。

“你听过一句话吗?相逢的人会再相逢?“他慢慢的吐气,认真的说下去,”人们总说缘分很重要,可是最重要的,还是用心。“他犹豫了片刻,看着蔺晨认真注视自己的眼神,”你知道那天为了等你下楼,我在楼下等了多久么?“

蔺晨愣了一下,突然反应过来他说的是初次见面后在路上偶遇,景琰让人送他回宿舍。

所有的相逢都是久别重逢?

蔺晨突然想偷笑,原来你比我早动心。

 

萧景琰却是明显的动情了。

“蔺晨,我相信缘分,更相信人心。即使我们没有通过小殊认识,可是医疗圈子就这么大,你毕业工作,迟早会碰见卖药的卖医疗器械的,那些人里面肯定会有我,我们依旧会认识。又或者,你出国留学,不再回来,可是等你回来照顾父母,交接家庭生意时,肯定要跟其他医疗行业的人打交道吧?那里面,有可能会有我,再或者……………“

他还想说下去,但蔺晨伸手阻止了他,蔺晨明显听懂了。

 

我们的相遇不是巧合,而是,无论最初选择哪条路,我们都会遇见彼此。

 

 

就好像,即使剧情狗血,我被车撞失忆了,忘记了你是我的爱人,可是在我见到你的那一刻,突然好心动,想动身去追你。

 

这个世界这么大,能彼此相依的人却寥寥无几,谢谢有你,给我足够的安全感,让我不再孤单。

 

萧景琰由着蔺晨把头埋进自己怀里,笑的不能自已,“我好骄傲啊我们彼此相爱。“说完了自己笑的颤颤巍巍,耳朵都红了。

 

 

萧景琰笑着轻揉他的头发,傻孩子,是我该庆幸,这个世界有你。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可是我好喜欢你。

 

 

End.

 

评论(8)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