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只是当时已惘然8

蔺晨狠狠地挥拳,却在林殊回头警告的眼神中生生停了下来。

他后来无数次的回想这个场景,都深深的感谢林殊。

如果真的打到景琰身上,他跟景琰,就真的再也没有以后了。


萧景琰拉着林殊离开了,于是他没有 看见,蔺晨无措的垂手,狠狠地一拳砸在他刚刚躺过的草地上。

蔺晨的朋友赶忙过去把他拉起来,连劝带哄的带走了。


萧景琰跟林殊往篮球场上走,一开始是他在旁边看,后来林殊开始传球给他,他就接着。

都是蔺晨一个姿势一个姿势教他的动作和手势,林殊笑着看他运球,然后再抢球的时候问他,“你怎么突然会篮球了?”

他当即愣住,却立刻明白了自己的心思。

还不是想能接近那个人?

林殊依旧笑着盯着他,但笑意只在嘴角。

萧景琰这个人啊,受伤的次数太多,也就格外在意别人的伤害,更何况这个人,还是他那么努力想要取悦的人。

太多的愤怒,反而更能反映在乎。

拍拍球,林殊示意他过来接着玩。

萧景琰却放下球走了。

他需要静静。


林殊的聪明在于,他不仅学习上机敏,在去感情问题的处理上,他也永远高瞻远瞩,指引萧景琰的方向。


冷战终于打破是在期末考试之后。

蔺晨考的史无前例的差。他的心思完全没在学习上,而萧景琰,班级第一年级第四。

入学以来的最好成绩。

班主任彻底傻眼了。

这是,这是谁离不了谁啊。。。。。。


萧景琰其实心里还是憋气的,他看着蔺晨每天独来独往,不跟任何人交流。

但他总是会在下午上课前在自己的抽屉里发现一张折的四四方方的纸条,上面是工整的隶书,“对不起”。

标明日期。


体育课回来桌子上永远有备好的水,老师放讲桌的卷子总是有人给自己挑好了放到桌子上,附一张白纸的错题解答。任何时候自己都能感受到有人在盯着自己看。偶尔放学还能发觉后面的身影。

再也没有人随便骚扰自己 。

诸如此类。

无比清净。

蔺晨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来挽回萧景琰。


其实林殊当时说话的时候萧景琰就明白自己是放不下的。他只是想冷一段时间,人的思维总是有限的,心都放学习上了成绩自然就好了。

他有别的心思。

我要足够强大,强大到没有人可以阻止我。


看见成绩单的第一反应是想回头看蔺晨,看,看我多好。

可是他在预想的范围里没有找到蔺晨的名字。

蔺晨的成绩,跟他平时差了太多。。。

萧景琰突然觉得,可能自己做的,也不太对。


放假前最后一天,重新排座位,萧景琰这次考的好,他可以自己决定做哪里。

老师示意他先挑,他摆摆手,我能最后挑么?

可以。

大部分同学都坐好了,蔺晨挑了个靠后的,靠墙的位置。

老师,我可以挑么?

可以。

于是萧景琰,目不斜视的,坐到了蔺晨正前方。

很好,我要一直在你的视线里。


回头挑衅的看看他,蔺晨了然的笑了。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tbc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