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恰似你的温柔18

蔺靖现代小甜饼,可独立。 


为了防止你们忘记,这是前文。

恰似你的温柔17  复合了!


这是他俩在一起吵架最长的一次。萧景琰跟蔺晨和好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跟蔺晨约定一个期限,无论两个人生多大的气,不能超过24小时,24小时之内,必须和好。

这也是他给自己的一个期限。

自己的脾气太犟,很多事情坚持不回头,这给他带来事业的同时也给他的感情带来了困扰,你不能要求跟自己的伴侣一是一二是二的分那么清楚。

家就不是讲理的地方,要不然要法院干嘛?

但后来好像有了免疫力,他和蔺晨再也没有大吵过。


日子又恢复了平静,蔺晨晚上会回他俩的家。

是的,他和萧景琰一人出一半钱,买了个小高层。

这是蔺晨的主意,毕竟现在找个小红本把他俩的名字写在一起,他只能想到这个办法。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装修房子都吵不散的情侣,应该就不会分手了。

为了避免吵架到分手,他俩约好,电器萧景琰挑,其他蔺晨挑。换句话说,只要是需要插电的,都归萧景琰决定,有争议就听景琰的。凡是不要用电的,都听蔺晨的。

于是他俩就有了一个柔软的,白色的,带花纹的,高高的,欧式的,软的,大床头。

萧景琰看见那个床头的时候就表示,我决定以后都睡书房了。

蔺晨笑着斜了他一眼,指挥工人去把床头放到书房去。

“别,卧室!我睡卧室!!”


晚上两个人坐着看电视的时候,萧景琰装作无意的问蔺晨,“说起来,那天晚上送你回宿舍的那个女孩是谁?”

“哪天?”

“就是你看见我在你楼下,我没理你,自顾自走了的那次。”

萧景琰我就知道你当时看见我了!


蔺晨刚想起身责怪,却看见萧景琰眼睛盯着电视很认真的样子,手指却紧紧地握着藏在靠枕背后。

这是鼓足勇气才敢问么?

其实蔺晨更怕他什么都不问。

什么都不问,那就是藏在心里了。两个人之间有问题不说开,这才是见外。

现在他问了,蔺晨反而轻松了。


他把手伸到靠枕背后,摸到那只紧握着的手,一根一根的掰开,跟自己的握在一起,十指交叉。

“一个同学而已,什么都不是。”

在你前面,其他人什么都不是。


萧景琰也笑了,自己的样子,肯定是秋后算账也不敢大张旗鼓的小媳妇样儿吧,要不然蔺晨这么庄重?

甩甩手,“我就是随便问问,我当然知道!”

知道你爱我。


又赶紧把手伸过去继续拉好,“好了好了看电视了,哎,明楼这样要是被大姐看见了肯定打他。”

是的,他俩在看伪装者。

蔺晨先看的,萧景琰有一眼没一眼的跟着看,后来发现还挺好的,就两个一起跟着。

就是电视台不好,老有广告。插广告的时候他俩就石头剪刀布,输的人起来去倒水拿零食拿饮料。另一个盯着电视,负责在广告完结的时候赶紧把人叫回来。

笑闹的时候萧景琰恍惚觉得自己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少年时光。

那些自己以为以后再也不会有的日子。


他侧头偷偷看看蔺晨,蔺晨正专注的看着电视屏幕,但一只手伸到自己嘴边,送剥好的橙子。

真好。

我是说,手真好看。

正想着呢蔺晨也侧头看他,“吃不吃赶紧的,都流到我手上了。”


这个不解风情的家伙!


tbc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