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只是当时已惘然5

蔺靖  现代 

萧景琰前所未有的努力学习。他成绩一般,中上游的样子,现在发了狠的努力,效果显著,连续两次考试,成绩都排进前十了。

明面上说是为了高三做准备,高二很重要。

其实他自己明白,成绩是最重要的,成绩好,他才能肆无忌惮的跟蔺晨一起玩。

以前有了太多次因为成绩下降导致的叫家长,进而影响感情。

他现在要保证,没有任何事情能打乱他和蔺晨的,友情。

 

蔺晨成绩本身就很好,他是那种不显山不露水的好,物理化学精通,平时又舍得下工夫,还有个开挂的姐姐。任何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他俩很默契,有作业有考试就先忙学习,但一有时间就在一起玩。

篮球,电脑游戏,足球,鬼故事,各种各样的东西,他俩都能玩到一起。

林殊已经无所谓了,大家好像都习惯了他俩像连体婴一样。

 

班主任也发现了。但不同于以往的一刀切,他什么都没有说。

一来,两个男孩子走得近,很正常,他没多想。二来,萧景琰的成绩上升的很快,蔺晨也是不遗余力的能帮就帮,对于这种一帮一的行为,他都想鼓励了。

幸亏没有。

因为他发现萧景琰开始侧着身子听课,这样就能随时跟蔺晨说话了。其他任课老师也跟他提起过这件事情,但也都同时反映两人成绩上升的快,上课提问也反应敏捷,带动周边同学,讲课气氛很好。

只有英语老师觉得不对劲。

这个英语老师是从高一到现在一直带着萧景琰的,几次分班,她还是教他。萧景琰英语好,不是一般的好,很多题目之类的,他说不出什么道理,但就是能做对。

俗称,语感。

英语老师跟他也很聊得来,算是朋友了。

她不喜欢蔺晨。直觉。

但萧景琰不以为意。

终于一次在课堂上,她借题发挥,狠狠地说了他俩一顿。

幸灾乐祸的人很多,毕竟,这么招摇,看他俩不顺眼的人很多。

萧景琰很伤心,他喜欢英语课,也喜欢这个老师,现在被这样否定,他很难过。

蔺晨只是低着头不说话。

是他俩错在前,老师在上面讲他们在下面说,平时都糊弄过去了,因为讲的都懂,这次不知道是怎么了。

班主任听说这件事已经是两节课后了,蔺晨和萧景琰逃课翻墙出去了。



班主任叹了口气,忍住了找家长的冲动。

他决定跟蔺晨单独谈谈。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