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一个奇怪的东西

蔺靖!蔺靖!心血来潮,不知道几章,写哪算哪,不存稿。

 

萧景琰是冲着林殊的名字走进这个班级的。

他听说过好几次这个名字,以前没分班的时候,总是看见林殊一脸意气风发的从自己班窗外经过,偶尔还吹口哨,恩,很好听。如果迟到的话,林殊会一路跑过去,风吹起他的头发,像是偶像剧。

主要还是脸精致。

人也聪明,从来都是老师表扬的对象,明明不怎么学习,成绩还好,一点就透,打篮球也好。

 

 

林殊不认识萧景琰。也是听过而已。笑话,一个年级的风云人物,没听过就是自己聋了。

但他不是太感兴趣,风言风语一般都是假的,况且,追的人多,也不说明这个人就有多好。

追自己的人还多呢,自己还不是死心塌地的喜欢一个人,虽然朋友们都不喜欢那个人。

 

萧景琰进门的时候他看见林殊坐在靠近门的地方,他立即站住告诉身后负责给自己搬桌子的人,“就放这里吧,你走吧!”

他要跟林殊同桌。

 

一个晚自习两个人就都熟了,一开始带点试探和欣赏,但很快就变成了惺惺相惜,都佩服对方的招数也喜欢对方的能耐,有点相互切磋学习的意思。

 

第六句话说完,萧景琰就知道,只能当朋友。太类似了,太相同的人,只能当朋友。

也因为太喜欢了。心头好。

朋友才能长久。

 

放学了,闹哄哄的大家都站起来。萧景琰也起身预备走,却听见身后有人敬佩的起哄声,他闻声回头,看见一群人围着一个穿白衬衣的。假装看了一晚上书,他刚摘了眼镜,看不清。

林殊在他身边伸手指给他,语气里都是无奈和隐藏的敬佩,“那个人,喏,就是那个高高瘦瘦的,他叫蔺晨。”

“哦。蔺晨。”萧景琰在心里过了一下这个名字,没听说过,没在意,收拾东西准备走。

还有一句话林殊没说,他喜欢的那个人,喜欢蔺晨。

萧景琰很久以后意识到,林殊的随手一指,让自己万劫不复。

 

 

 

先写一点,哈哈!

管挖坑,不管埋。

 

 

 

 

 

 

 

 

 

 

评论(1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