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恰似你的温柔14

 

蔺晨毕业后开始在家里的医院上班,不看病,只负责基础的管理工作,为以后接手医院做准备。他的专业是医药研究,要说正对口的工作,那就是在萧景琰公司做个研究人员,萧景琰当然乐意,要知道,蔺晨毕业的时候收到的offer有好多,不说跟自己公司比肩的,还有好几个比自己更大的跨国公司也看中了他,想挖过去呢。 

谁让蔺晨优秀呢。

现在这个优秀的人才,正在预备成为一名院长。为了不荒废专业知识,他在萧景琰公司也有兼职,药理研究什么的,也跟着梅老师继续做。本来梅长苏都想让他上博士的,在景琰恶狠狠的注视下,还是算了。

上博士出来都多大了!梅长苏你不要影响我们谈恋爱!

 

这样的工作分配导致蔺晨时而特别忙,时而特别闲。忙的时候三个地方轮流跑,闲的时候恨不得替萧景琰喘气。

 

萧景琰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马上下班了,蔺晨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本来还说接他下班呢,看来是没戏了。早上起来两个人匆匆分开,一天了,除了中午视频了一小会儿,蔺晨都快赶上他忙了。萧景琰是理解的,男人嘛,总想做出点成绩来,蔺晨能力不弱,是干事业的料,自己做的成功对他也是一种激励,蔺晨一直想着做出点东西来让景琰看,以证明什么一样。

其实哪里需要证明啊,能让萧总看上已经是最好的证明了。

 

萧景琰都打算找列站英过来开车了,手机响了。“你忙完了么?我过去接你。“是蔺晨。

“好。“

蔺晨明显是推了几个要紧的事,边给景琰开车门还边接着电话。萧景琰上车没说话,蔺晨要是忙忘了自己提起来,蔺晨肯定会不好意思。

反正跟他在一起每天都是节日,萧景琰想,抬头看了开车的人一眼。

蔺晨终于放下电话。“晚上出去吃还是在家吃?想吃什么?“看看,还是忘了吧,萧景琰腹诽,今天是他俩定情纪念日,当时还是蔺晨非要定一天当纪念日,两个人都忘记那天开会是几号了,还是梅长苏查了工作日志才找到,还被他好一顿嘲笑。

现在蔺晨自己却忘记了。

“都行,你说吧。”说是不在意,但自己心心念念的事情对方看不见,还是有点小情绪。

“那回家吧,我来做。”

“好!”

一路无话。

到家蔺晨换了衣服就去厨房了。萧景琰在书房看财报,他也是把工作带回家才能按时下班的,要不说成年人不好呢,责任大事情多还什么都不能推脱。

蔺晨跑来跑去的不知道在外面弄什么,不时还有人摁门铃,萧景琰心情不好也懒得理他。

“吃饭了!”

起身出门前萧景琰警告自己,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自己就不该答应蔺晨定什么纪念日!

 

客厅居然点着蜡烛?他回头看看身后,书房有电的啊!

“纪念日快乐!“蔺晨手里捧着一大束百合花在门口等着他,显然之前车里的味道都是这个,当时萧景琰还想着蔺晨怎么换香水了呢。

……………..

“你还有空去买花?”自己这是,被惊喜了?萧景琰边由着蔺晨拉自己坐下边想。

“当然了,我可没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蔺晨得意的向他眨眼,言外之意明确。

我也没忘好吧,要不然我为什么生气呢!萧景琰暗自腹诽。

蔺晨拉着他坐下,“不过先说好啊,我真没力气做饭了,晚餐是我从你喜欢的那家粤菜订的,我想着家里清静一点,也自由,就让他们送过来了,花是我亲自买的,蜡烛也是我点的。“说罢一脸求表扬的看着萧景琰。

萧景琰心里是开心的,经过刚才的压抑他甚至有点雀跃,觉得自己有点小人之心了。蔺晨才不会放弃自己呢,他想。下一刻就被人从后面遮住了眼睛,“别动啊,等着我给你礼物。“

手指被分开,盒子打开的声音,一个指环缓缓的套进他的左手无名指,睁开眼,蔺晨得意的看着他。

……….

萧景琰不自觉的笑出声,“你这是犯规啊,我还没答应你呢。“

蔺晨把另一个戒指塞给他,“赶紧的,给我戴上,我专门挑了个好时辰。“

“这是拜堂啊,还得挑时辰?“萧景琰脱口而出。

“唉,“蔺晨瞪大了眼,”这个主意不错!要不咱俩顺带着?”

话没说完就被踢了一脚,“美的你!“萧景琰强忍着笑意出声,“吃饭,我饿了!“

 

 

继续五百粉点梗,求推荐!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