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黑白蔺 人格分裂3 (百粉点梗越写越带劲儿)

 蔺靖小甜饼啊,可独立看。

 

进阶了,人格自由切换!

 

 

回到琅琊山蔺晨特别高兴,他一直盼望的,就是景琰能和自己一起回来,在这里白头偕老。这次终于成真了,他拉着萧景琰到处逛,把自己以前回来时没来得及介绍给他的都介绍一遍,顺便吩咐跟着的人去预备午饭。   

“景琰我跟你说啊,琅琊山的水都是与别处不同的,所以烧饭特别香,在这里住够了,我就带你出去玩,带你看看我游玩的那些好地方。“

“好。”萧景琰看着他,眉飞色舞的,状态很好。看来自己的做法是对的,蔺晨应该是确实有心病,这样慢慢的缓和,会好起来的吧。

 

日子平静了一个多月,景琰以为回到琅琊山后蔺晨果然好多了,提着的心也慢慢放下了。他看着蔺晨操持琅琊阁的上下事务,发号施令,都很正常,他就要放心了。

直到那天晚上,他才明白是自己太乐观了。

 

琅琊山晚上很安静,除了不知名的动物嚎叫,基本没有任何声响,所以萧景琰的睡眠一直不错,那天晚上他之所以醒过来,是因为他没喝水。回到琅琊山后蔺晨每天晚上睡前会给他倒杯水,说是山上干燥,为了尽量不惹他,萧景琰没反对。

那天他上床前不小心碰到了水杯,反正也不渴,他就没管那个,把湿了的地方收拾了就睡觉了。

直到半夜被惊醒。蔺晨不在身边,他想起身去看,却听见两个声音在对话,或者说,对峙。

一个明显是蔺晨,另一个,也是蔺晨,或者说,黑色的那个蔺晨。

“你究竟想干什么?”是蔺晨的声音,疲惫,焦躁。

“应该说,我究竟想干什么,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你忘记了?”

 

“我不是你,我不会伤害景琰。“

“你应该感谢我,如果不是我,他会陪你回琅琊山么?“

 

“可是你伤害了他,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他身上的伤是怎么来的,这十多年他都没受过这么多的伤。“

“不要惹怒我,我现在答应白天让你陪着他已经不错了,我随时可以把你关起来。“

 

“你有其他目的。“

“哈哈,算你猜对了。“

 

“别伤害景琰。“

“他现在以为你的病好了呢,不过我还需要你继续迷惑他,我白天还会把你放出去的。不过以后的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

 

“你——“

萧景琰的手紧紧握着身下的床单,那杯水里有问题,所以他才会一夜不醒,才会错过蔺晨这么多挣扎,算了算日子,一个多月了,蔺晨被折磨了一个多月,他居然都不知道!他简直想杀了自己。.

又不知过了多久,蔺晨回来了,轻手轻脚的躺在他身边,轻轻握着他的手叹了一口气。萧景琰一动都没敢动。

 

天亮了,他侧头看着蔺晨,睡的很沉,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从来都是蔺晨护着他,帮他出主意,现在,怎么办呢?

等蔺晨醒了,他装作随便的样子说,“蔺晨,我想飞流了,你放个鸽子让他来看我们吧。“说完小心翼翼的看着蔺晨。蔺晨的脸色没有任何变化,”好啊,我也好久没见他了,见了鸽子他肯定来的飞快!“萧景琰是有私心的,飞流武功高,说不定能帮自己。

可是蔺晨是谁啊,蔺晨一眼能看透萧景琰三天前想的什么。吃过早饭,萧景琰照例练字,蔺晨过来了。

这个时候,蔺晨应该在处理琅琊阁的情报,萧景琰抬头看他,“你怎么来了。“

“来看你昨天晚上都听到了什么。“蔺晨的眼神里都是冰冷,萧景琰瞬间定在了那里。

“你知道了?你把蔺晨藏哪里去了?“萧景琰已经猜到了大概。黑色蔺晨的意识更强一点,他能决定真正的蔺晨出来还是关起来,只有他想,他才会放蔺晨出来。并且,随着交换的频率增加,他已经无法通过衣服的颜色来区分了。

“你果然聪明,不愧是我蔺晨看上的人。“黑蔺晨有点惊讶的看着他,走近他。萧景琰向后退了一步,”别过来。“顿了顿,他又说,”我不是你看上的,你不是蔺晨。“

“是不是有什么要紧的呢?反正你看到的都是我。只要我愿意,我能永远把你的蔺晨关起来。”他很得意。

萧景琰咬牙,“不会的,蔺晨不会的。”
    蔺晨轻笑,“你试试?”

萧景琰心想,豁出去了。他大声说,“蔺晨,你弄疼我了。”

果然,蔺晨的脸上出现很扭曲的表情,眼神里是吃惊和欣赏。过了一会儿又是很困顿的表情,“景琰,你没事吧?”

他冲过去抱着他,“蔺晨,你还好么,我没事,你告诉我,我要帮你。”

蔺晨脸上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难过和无奈,“景琰,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跟你在一起。记住这一点。任何我知道的事情他都知道,你要保护好自己。我没有办法继续陪你了,原谅我。我不想离开你,所以在他出现后选择和他共处。我本来以为我可以控制的,没想到现在……….. “

蔺晨的手紧紧搂着萧景琰,像是要把他融进自己的身体里。“答应我,如果他伤害了你,杀了我,杀了我保护你自己。我不害怕见不到你,可是我不能再让他伤害你了。“

萧景琰看着蔺晨,他脸上又出现那种扭曲的表情,下一刻,蔺晨的手放肆的伸进他的衣服里,“他居然忍心让你杀了他,可是我知道你舍不得,是不是啊?毕竟如果留着我,趁我高兴,说不定你还能见到他。“

是黑色蔺晨。他又把蔺晨关起来了。

 

萧景琰看着眼前意识交替的两张脸,第一次觉得如此为难。

 

 

 

这是一百粉的点梗啊,@小洋葱吃榴莲  点的,预计两章内完结,完不了我也没办法(正直脸)

五百粉的点梗,在这个完结前有效,不点我就溜过去。哈哈!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