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恰似你的温柔番2

蔺靖小段子,现代,甜,可独立看


看着身边傻傻的握着萧景琰的手,哭的悄无声息的蔺晨,梅教授好心的提醒道,“唉,你俩分手了啊。“不出意外收获眼刀一枚。

蔺晨突然觉得自己的导师情商好低。但现在还不是嫌弃他的时候,蔺晨抹了抹脸,问道,“老师,他怎么样了?”

梅长苏无视掉蔺晨的问题,起身预备回去。“我守了一夜,累了,你看着他吧,我批你两天假。医生说中午估计能醒过来。”

蔺晨就支着下巴看了萧景琰半上午。

明显瘦了,可还是那么吸引人,蔺晨不由自主的去想分开的这些日子,他都经历了什么。明明比自己大这么多,为什么做出来的事情,却像是赌气的孩子,跟着他的人都是傻么?

蔺晨突然又想到,萧景琰很少听别人的意见。他习惯自己决定,习惯一个人生活,好不容易自己能靠近他一点,却在一个莫名的分手短信后再也没理他。

蔺晨你当时为什么不追问一下!

 

不得不承认,蔺晨心里是有自卑的,他觉得萧景琰哪儿哪儿都好,好的让自己不敢触碰,像是一个梦。

所以他没敢问萧景琰为什么分手,因为他拿不准他为什么喜欢自己。那些面对其他人时的自信,在景琰前面,一文不值。

蔺晨盯着沉睡的萧景琰,停转多日的脑子终于动了起来。这些日子自己一直在逃避,在躲,像鸵鸟一样不去想分手这件事,以为这样就可以假装没发生。

现在终于狠心去面对,才发现问题。当时收到短信的时候,自己的第一感觉是萧景琰在附近。

如果他真的在附近,那他就看见了自己和父母,自己跟他提过父亲的车牌号。

蔺晨突然想通了。

他完全明白了那个短信的莫名其妙,如果景琰看见了自己和父母,那么就一点也不奇怪了——他用脚都能想到景琰想到了什么。

萧景琰一直认为,蔺晨走上这条路,是自己引诱的,毕竟是自己先动心的。

蔺晨也一直知道他的想法,因为蔺晨知道自己不是,所以并不在意。现在看来,萧景琰是认真了。他认为自己离开,蔺晨就能有正常人的生活。

他当时肯定是看见自己一家三口了,他害怕了,愧疚了。觉得是自己破坏了蔺晨的生活。

想通这一切的蔺晨简直想打自己一顿。

让你躲,让你傻,让你不敢想!害的景琰现在这样。

萧景琰,蔺晨咬牙切齿的想,如果你敢跟我分手,我就立马再找一个男的,当面做给你看。那些你教我的东西,离开你,我也不会放弃。你要是敢跟我分手,我要让你后悔一辈子。

 

萧景琰悠悠醒来的时候,蔺晨还一瞬不瞬的盯着他。

他又闭上眼,肯定是做梦了,自己说了分手以后他再也没理自己,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直到他听到蔺晨说话,“萧景琰,你要是敢跟我分手,我就找个男人让你后悔一辈子。”

他知道了,他果然是懂自己的。萧景琰依旧闭着眼,但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见到他真好,更好的是,他还握着自己的手,告诉自己,这不是梦。

 

看到萧景琰醒来时,蔺晨觉得自己身上好像卸下了三千吨铅。背负时不觉得,现在觉得好轻松。

他不想问发生了什么,不想问为什么这样,不想问他自己的猜测对不对,他只想告诉他,“你跟我分开,我也还是会是你教出来的样子。”所以,别分开好么。

蔺晨第一次这么自信的看着萧景琰,在这段感情里,他习惯仰视他,他带着自己,他教自己动作,他给自己关照。却从来没发觉,自己才是主导的那个。萧景琰只听他的建议,只肯他碰触。从来只有他愿意就好,萧景琰从不拒绝。

 

萧景琰出院的当天,蔺晨把自己打包进了他家。“我得看着你,”他告诉萧景琰,“防止大总裁把自己饿死。”萧景琰微笑着看他张牙舞爪的样子,抬头看看天,阳光刺眼,真美好。

 

“别动我,喝粥!”蔺晨试图拨开萧景琰的手。萧景琰不说话,拉着他把自己贴上去,嘴唇摩擦蔺晨的胸口,额头满意的感受到蔺晨吞了一口口水。

很好,继续。“我已经好了,不用养着了。”并不离开,萧景琰开口说道,气息全喷在蔺晨胸间。

身上某些部位不听自己的,顺从着萧景琰的动作,起立敬礼。蔺晨手一抖,差点把碗扔了。他呼了口气,把碗放桌上,抬手抱住他。

真想他啊,蔺晨环臂上去的瞬间想,自己都没发觉,这么想他,像是终于得到水的鱼,恨不得翘起尾巴跳个舞以表达喜悦。

“不想我啊?“萧景琰抬眼看他,语气里居然有委屈。

蔺晨不说话,手上的动作却越来越大。那些沉积下来的委屈和自卑,失而复得的喜悦,万一错过的恐惧,这一刻统统涌出来,让他停不下来,像是在确认存在一般。

我们还在一起,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嗯…...蔺…..晨…..“萧景琰被顶的说不出话来,他看着近在眼前的这个大男孩,努力抬手去摸他的耳垂,一定很舒服,他想,却在下一刻随着他的动作起伏,手无力的放下。

蔺晨察觉了他的意图,俯下身子把耳朵凑近他在耳边的手,没关系,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只要我有。

满怀深情的想着,却被萧景琰恶狠狠的咬住脸颊——该死!这孩子又瞎看什么书了,萧景琰忍着体内奇怪的触感想。

我爱你,他听见蔺晨说,一遍一遍的。

是的,我爱你。

 

 

 




突然觉得再写一个的话这三个连起来就是个分手又和好的小段子啊,我决定修一修重新起个名字出个完整的,再发一次。哈哈,这算偷懒么?

起个什么名字呢?给给意见嘛。。。。。。。。

我快会写肉了哦!嗯,我好棒!

五百粉了啊,点点点!蔺靖、楼诚,不拆不逆!

 @小洋葱吃榴莲 ,我一百粉点梗的文字快写好了哦!(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得瑟)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