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恰似你的温柔番1

蔺靖小段子,现代,甜,可独立看

 

蔺晨一路飞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傻掉了。早上起床的时候他还暗暗鼓励自己,今天是萧景琰跟自己分手的第三十五天,自己一定要坚强点,别让人看笑话。 

可是现在他完全不在乎了,谁爱笑就笑吧,他只想确定景琰没事。早上进实验室的时候他还在想,为什么一向勤勉的梅老师没有按时来,现在再想起,觉得当时的自己真是个大傻瓜,为什么当时没想到是景琰出事了。

怪不得做实验一直不顺呢,怪不得数据一直出错呢,怪不得自己心神不宁呢,蔺晨一开始还以为自己是依旧在失恋的阴影里,根本没想到是冥冥之中的提醒。

接电话之前他看了一眼时间,九点五十七分,梅老师来电。“蔺晨,你在实验室么,不忙的话来趟医院吧,景琰出事了。”

蔺晨只觉得脑子里“轰”的一下,下一秒,他抓起钱包就推门跑出来了,对身后师弟的追问恍若未闻。

“第一人民医院,二楼,207.”

直到坐在出租车上,蔺晨的脑子里还是盘旋着这几个字,以至于出租车师傅笑着摇头,“我可不能保证把你送到房间。”

 

 

是萧景琰说要分开的,那天刚和爸妈逛完超市,他手机响,本来以为是找他出去玩,在看见手机的瞬间他石化当地。

“我们分手吧。”简单利落,是萧景琰的风格。

蔺晨突然抬头四处环视,他直觉萧景琰就在附近,但他看了两圈,没找到。没发生什么啊?他的第一反应是打过去,为什么?可是父母在旁边,他只好默默的隐藏情绪,提好东西,跟着爸妈往回走。

其实萧景琰当时真的就在附近。

他看着蔺晨搂着自己妈妈,笑闹着,打趣着,蔺爸爸在旁边宠溺的看着两个人笑,萧景琰突然觉得,自己很罪恶。那些自己极力压抑和躲藏的情绪,那些面对蔺晨的愧疚,一瞬间喷发出来。

他从来不来这种超市,今天是偶尔在路上发现蔺爸爸的车,车牌是蔺晨说过的,才一路跟过来的。

当时他觉得自己简直快疯了。

一个大男孩,却让自己沉迷至此,居然做出了类似跟踪的行为。

现在却无比后悔自己看到的。

信息发出去的时候,他看着蔺晨带笑的脸,一点点的沉下去,然后又环顾四周,

聪明的孩子,他想,幸亏自己藏的好。

萧景琰就在蔺晨五米不到的地方,但蔺晨的眼光,明显逡巡在远处。

灯下黑,很好。

他看着蔺晨强打精神走出超市,自己也像丢失了珍宝。

就该这样,他鼓励自己,蔺晨值得更好的、正常的人生,你给不了他。

给不了,就早点放手。

害怕得到太多温柔,失去时会如同死去一般。

 

可是当晚他就后悔了,蔺晨没理他,再也没理他。他一个人在家里,无比想念蔺晨。

会好的,萧景琰告诉自己,你做的是对的,蔺晨要有正常的生活,你会拖累他。

他没有吃晚饭。

蔺晨当然按时吃饭了,但他觉得自己如同行尸走肉,在执行父母的命令。

这孩子从超市回来就不对劲儿,蔺妈妈发现了,也不说破,只是说自己感觉身体不太好,让蔺晨不要再去学校住,在家陪自己两天。

她正好能看着孩子,至少正常生活,她想,看样子是失恋了。

蔺晨从小不让她操心,但正是这也,她更操心。

这孩子心思深,认定了的事情绝不回头,她害怕他走极端。

看上去伤的挺深的,她想。

 

萧景琰也不好,从公司到家里,到处都是蔺晨的影子。他索性出国转了一圈。

看见任何地方都想蔺晨不知道来过没有,什么时候带着蔺晨来看看。

索性又回来了。

但还是不舒服。

这种不舒服俗称失恋。

没有人知道他怎么了,所有人都知道他心情不好。

 

梅长苏在看见蔺晨进实验室的瞬间感慨,这是怎么了,这孩子居然瘦了。

接到萧景琰的解雇通知时他立刻明白了,分手了。嗯,蔺晨还挺敬业的,真没看错他,梅老师表示满意。

咦,好像重点不对。

他决定不管他俩。

 

于是昨天半夜他就接到了电话,“你好,你是梅长苏么?路边发现一个人,没有身份证明,但手机里有你的电话。”

萧景琰不存任何人的电话,自己的电话,还是自己逼着他,自己动手输进去的。

路边?什么状况?

他没有机会知道了。

他到医院的时候萧景琰整个人都是昏迷的,医生说,长期饥饿导致的一系列病症没有得到好好治疗,现在整体机能衰竭。

长期饥饿?你知道你在说一个大总裁么?

梅长苏撑着身子陪了一晚上,终于在早上听清了萧景琰嘀咕的声音。”蔺晨,对不起。“

两个不省心的玩意儿!

 

蔺晨进门前从医生那里问清楚了原因。长期饥饿。哼,我还没同意分手呢,你就打算死给我看么?

抱着问罪的心情进来,却在看见萧景琰的时候,泪都下来了。

我没同意分手呢,你可千万别有事啊!

 

 

 

废话几句,德国队进四强了,好高兴啊,没辜负我半夜爬起来看了三个小时电视。

穆勒好帅,还是最喜欢厄齐尔!

希望能欧洲杯夺冠!加油!诺伊尔!

勒夫最man!!!

终于能写番外了,我最愿意写番外了,随便写,保证甜!!!

评论(1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