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恰似你的温柔11

 蔺靖小段子,甜,现代


两个人从浴室折腾到床上,萧景琰能明显感觉到蔺晨的动作是在模仿,他心里有点高兴,这个小孩什么都不懂,但因为自己的缘故,他愿意去学,去了解。

想通这一点的时候他又有点心酸,萧景琰啊萧景琰,你就这样把蔺晨带到这条路上,你负得起之后的责任么?

蔺晨发觉了他的微微走神,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景琰趁机握住他的手,不让他继续下去。

“蔺晨“,他艰难的开口,”你,要不要再想想?“被他触摸的感觉实在是太好,萧景琰的腰不由自主的随着蔺晨的手向他怀里靠去,但手依旧牢牢的握着蔺晨作乱的手,强撑着自己马上要放弃的理智。

 

蔺晨疑惑的抬头,因为被挑起的情欲,眼神微微有点散,“景琰?你——”纵然沉浸在从没有过的期望里,他还是很快想到了萧景琰想说什么。

他抬头去索吻,顺便把手从景琰的束缚中摆脱出来,继续向下,嘴里含糊的回应,“没关系。”

 

没关系,因为这个人是你,我愿意为了你,去披荆斩棘,去尝试任何事,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蔺晨花了点时间去听萧景琰谁上谁下的问题,他显然是什么都看了一点,但打算听景琰的。“没关系,我都懂,我听你的。”小孩儿强撑着红红的脸看向景琰。“你愿意怎么样都行,”他想了想又补充道,“你教我,你怎么样最舒服。”

这根本不是好学的问题好么?萧景琰觉得自己的胸腔里有什么东西想爆炸。

“你想都试试么?”

蔺晨吃惊的睁大了眼睛,“不要!”又满满的局促和害羞,“快点!”

 

教别人新知识是有成就感的,更好的是这个人还能触类旁通,自由发挥。

萧景琰在快感中想,蔺晨真是个好学生。

 

 

两个人再次醒来已经是黄昏了,蔺晨睁开眼时萧景琰还睡着,安稳的窝在他怀里。夕阳透过窗,照在屋子里。

岁月静好,蔺晨想,又有点脸红,原来是这样的啊,跟自己在书里看到的完全不一样。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他不敢大动作,害怕惊醒景琰。手慢慢的移到他腰后,慢慢的揉着。

书上说之后会腰疼?

萧景琰舒服的动了动,没醒。

嗯,书上这次说的是对的。

 

 

梅长苏听黎纲说蔺晨跟着萧景琰回屋了再没出来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捉弄人的机会,其实他心里还是有点担心蔺晨的,这孩子,真是想好了么。

 

两个人刚收拾好预备出门,梅长苏就在外面砸门了。“萧景琰,为什么不接电话?”

从游泳池回来景琰就把自己的手机调成静音了,谁都别想打扰自己跟蔺晨相处的时光。蔺晨是压根没拿手机。

听见梅老师的声音,蔺晨一瞬间有点惊慌,他转头看看萧景琰,景琰安慰的握握他的手,拉着他一起去开门。

不知为什么,蔺晨有一种见家长的错觉。

 

 

门开了。梅长苏站在外面。“老师,你怎么来了?”蔺晨还是沉不住气。

“这话该我问吧,你怎么在这里?”梅长苏无视萧景琰的怒视,挤过他俩径自往里走。

蔺晨低着头掩饰脸红,习惯性的要跟着走,手却被萧景琰拉了一下,身形一顿。

萧景琰拉着蔺晨坐到另一边的沙发上,蔺晨随手塞了个靠枕在他身后。萧景琰有点惊讶的看了他一眼,又笑了,侧头低声说,“你懂的够多的啊。”

蔺晨脸更红了。

梅长苏开始咳嗽,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翘起二郎腿,萧景琰扬着下巴看他,“你来干嘛?“

有事说事,没事赶紧滚。

梅长苏一点没被他吓到,“来看看你,顺便找找我的人。“

正想着怎么说这件事的萧景琰立马跟着说了下去,“现在是我的人了。“

“是么?“梅长苏眼睛扫过两个人拉着的手,也看见了他身后的靠垫,”那你牺牲够大的啊。“

蔺晨憋不住了,梅长苏明显是在挤兑景琰。

“梅老师,额,我想跟景琰在一起。“他鼓足勇气插嘴,脸还是红红的。

 

唉,不管你付出多少心血,儿大就是不中留啊,更何况还是个徒弟。

“你这个笨蛋,我是在给你争取权利懂么?“梅长苏简直要把手指头戳上蔺晨的脑门了。

“啊?”蔺晨完全没懂,“什么权利?”

萧景琰笑了,这小孩是真没什么谈恋爱的心机啊。

他伸手揽过蔺晨的肩膀,扬眉看着梅长苏,“不用你管。”

 

梅长苏觉得自己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里呢。

三个人正对峙着,黎纲敲门进来了,“教授,林部长来了,说晚上让您一起吃饭。”

萧景琰闻言看向蔺晨,“正好。“

梅长苏赶紧摆手,“别,我可不掺和你们的事,静姨非吃了我不可。“

蔺晨一头雾水,什么意思?

但看着萧景琰笑的那么开心,他一恍神又忘记追究下去了。

有什么好怕的呢!他看着他想,景琰在呢。

 




写的生不如死,然而不知道我写的算不算肉。。。。。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