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恰似你的温柔6

依旧蔺靖短段子。甜。现代吧


萧景琰满意的看到蔺晨吃惊的瞪大了眼睛。他努力看进蔺晨的眼睛里,咬咬牙继续说道,“我喜欢你。“

他如愿看见蔺晨站起来走了。

 

他不想瞒下去了,太累,而且,太伤心。每周能看见蔺晨三天,然后就是四天的想念,等他再见到蔺晨的时候,还要装作一切无所谓的样子。

他不能主动,不能张嘴,不能说破,这样太煎熬了。他觉得自己像是处在太阳照耀下的阴影,那些心事翻涌,那些辗转反侧,都让他难过。

那就破罐子破摔吧,他想,一个多月了,蔺晨不会没有一点察觉,如果他对自己没有一点感觉,那就趁早断清,省的自己受折磨。

可是想想就难过。

 

蔺晨站起来走了,萧景琰感觉自己所有的力气都用完了,他一动没动的坐在那里,不想动。

 

蔺晨走出景琰的卧室,却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逃避是他的第一反应,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逃避,扪心自问,他知道这些事情,也不讨厌,他认为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

可是如果是自己呢?

他不知道。

萧景琰。他在心里一遍遍的过着这个名字。

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在院子里的台阶上坐着了。夜深了,有点凉,他不由得摸了摸自己的胳膊。

突然想起来萧景琰,他不会还在地上坐着呢吧?

卧室是木地板,不会太凉,可是蔺晨却突然觉得心酸。

他起身向卧室跑去。

萧景琰果然一动没动的坐在那里,跟蔺晨出去的时候一个姿势。

蔺晨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颓废的萧景琰。

他站在门口。

萧景琰没有抬头看他,像是在等待审判的某种小动物,固执的一动不动。

叹了口气,蔺晨慢慢的走过去,蹲在他面前。

“地上凉,起来吧。”

萧景琰抬头看他,眼神里的难过一览无余。

蔺晨的脑子里飞一般的过着东西:列站英说景琰不喜欢任何肢体接触,可是第一面他就主动跟自己握手;他不喝别人经手的水,可是他用自己的水杯;他从不带外人回来,以至于其他人看见自己住这里满脸诧异;他过问自己的每一项工作,力求亲自指导;他把最心腹的列站英放假出去,让自己跟着;他跟自己一起做饭;他跟自己一起看电视,打游戏;他……….

那自己呢?

自己是一点感觉都没有的么?

在学校的那四天自己碰见什么好玩的都会想着留给萧景琰看看,跟他在一起呆着的时候总想让他再开心点;他不喜欢吃厨师做的饭自己就偷偷开始研究食谱,他不喝别人的东西自己就随时备着水杯,根据他的爱好泡茶,前几天还专门去公园挖了半天蒲公英,预备晒干了给他泡水;他事情太多的时候自己就拼命工作想着能帮他,他洗澡出来随手裹个浴巾自己就帮他擦头发……..

这都是正常的工作范围么?这都是自己单纯的想讨好领导所以去做的么?

如果再也见不到他,你会怎样?

 

蔺晨啊蔺晨,你在犹豫些什么。

 

蔺晨伸出手去拉萧景琰。他的手冰凉,蔺晨拉不动,于是就握着,他顾了鼓勇气,艰难的开口,“我,我们试试,好么?我不太懂这些。但如果那个人是你的话,我想,我可以试试。”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

 

萧景琰诧异的看着他,蔺晨有点心虚,见萧景琰看他,害羞的眼睛看着地面,但还是不可抑止的脸红了。

 

漫天烟花绽放。

萧景琰完全愣住了。

他都做好再也见不到蔺晨的准备了。满心的难过,现在,全都不见踪迹。

他愿意陪着我,他不是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蔺晨看着依旧一动不动的萧景琰,有点着急:“你起来啊地上太凉,我都答应你试试了还怎么样啊,总不至于我现在答应你吧?”

萧景琰突然元神回位的听见了最后一句。

“好好好。”他拉着蔺晨的手站了起来。惊喜太过,他有点不知所措,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蔺晨有点好笑,这到底是谁追谁啊?

“厚蛋烧估计都快凉了,你还吃不吃了?”

“吃吃吃,我们走吧。”萧景琰终于笑了,顺势就着蔺晨拉他的手往外走。

蔺晨没有甩开,低头掩饰自己上翘的嘴角。

 



终于写到点子上了!累死我了!另外,求推荐啊

 @玫姿绰态  还在没,还好么??



评论(9)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