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江湖再见请微笑1

蔺靖江湖小故事,甜。 

私以为他们庙堂江湖,有需要承担的东西,也该有自己能享受的快乐。

人生很艰难,但好在有你,能让我安心。

 

一、

大梁皇帝薨。

太子萧宁钰即位,萧庭生辅政。

各国纷纷遣使者前往表示哀悼,同时观察新的大梁陛下。

嗯,不错,和颜悦色,和他那个刚故去的爹气质相似,说起来刚故去的那个皇帝啊,人好,勤政,体恤子民,善待邻国。

当然,这一切都是以不得罪他的唯一的那个后宫宠妃为前提的。

说起来真是让人唏嘘啊,位于大梁东南方向的那个小国,本来发展的挺好的。就是因为派的时臣没眼色,好好的正吃饭呢,居然大谈身材苗条的女人有多好,话里话外的嫌弃那个宠妃,顺带着嘲笑大梁陛下没眼光,还是自己国家美色多。

后来?那个国家没有后来了。

 

嗯,话说回来,这个新皇帝看着不错,就是他旁边的辅政大臣,看着年纪不大,面色阴沉,处事狠辣,言辞清淡,不像是好惹的。

也不知道是怎么当上辅政大臣的。

唉,好皇帝眼神都不好么?

 

 

琅琊阁一片白色。

按说大梁皇帝死了,跟琅琊阁没一点关系。不涉朝堂嘛!不过因为江左盟的关系,为了表示哀悼,还是扯了点白布挂起来。

对外是这么解释的。

对内?

层层白色的中心,是铺天盖地的红色。

红布、红纱、红绸、红蜡烛、红灯笼、红条幅……..,就差把天都遮起来挡上红布了。

这么大的规模,能看见的也就三个人。蔺晨,萧景琰,飞流。

是的,死了的那个大梁皇帝。

只是你们以为他死了而已。

这是他们能想到的最好的方法,不惊动朝堂,不影响江湖,安静的,放心的,离开一个地方,来到另一个地方,开始自己的,从容的,随心所欲的生活。

飞流活蹦乱跳的在红色中间乱窜。蔺晨哥哥说了,如果敢弄坏一点,就把他吊起来跳舞。

水牛很反常的没有替他说话,所以他也不敢胡闹,现在,唯一能管得了蔺晨哥哥的就是水牛了。

回琅琊山是景琰的意思。本来按照蔺晨想的,应该一路游山玩水的回来。可是萧景琰说,你不能因为我不是皇帝了你就不听我的。于是两个人马不停蹄的回到了琅琊阁。

老阁主依旧是神龙见首不见尾,见蔺晨拐带了个人回来,自然有人通知老阁主,不过能不能赶回来就不是他能决定的了。

我要给你一个身份,蔺晨是这么想的。

我要给你一个光明正大的典礼,堂堂正正站在你身边。萧景琰是这么想的。

于是就有了这个典礼。

 

 

 

 

 

 

先写一点吧,慢慢来。

看了 @群山 写的,很有道理。放肆爱放肆恨放肆去闯。

扪心自问,我也想了好多。

但决定还是什么都不说。

现在这个阶段,写文章不讨好,但很多太太都在坚持。

我不走,我在,我写下去。

 

@垃圾君 说的对 ,写东西是为了自己开心。

光阴晦暗,才有星光熠熠。

昨天晚上看 @楼诚深夜60分 ,大家都写的特别好。

作出自己的行动,用笔,用心。

 

 

@小洋葱吃榴莲  ,你还在么?还好么?(我会每天点一个人,看见的请回应我,让我知道你们安好。)

 

 

评论(1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