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褐岩(番7)

蔺靖小甜饼,可独立观看。


夜色如水,萧景琰盯着屋内的灯光,柔和的黄色光线,透过雪白的窗纸,在黑暗中显得无限温暖。

他不知道自己在这里站了多久,应该有一个多时辰了吧,他想,腿都有点麻了,但他一点都不想挪动一下。

蔺晨也是在里面站着的呢?跟自己离开时一样的姿势?想到这里他很想走进去看看他,告诉他自己后悔了。可是皇帝心性,他不想就这么认错。


可是也不想走开,明明可以去书房睡觉的啊,可是还是愿意站在这里,好像离他近一点,就能怎么样一样。

他是真的怕了,自从那次跟蔺晨吵架以后,蔺晨一怒之下回了琅琊山,他独自待着的那三个多月,他彻底想清楚自己有多在乎他了。

当时他对自己发誓,一定要找他回来,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如果这个代价是江山呢?他问自己。

可以。

他听见自己说。

江山已稳,有庭生在,有太子在,有沈追他们,他没有什么不放心的。

谁都可以是皇帝,是陛下。

可是蔺晨,只有一个。


想清楚了之后他连夜骑马去了琅琊山,守在那里七天七夜才找回了蔺晨。


可是刚刚怎么了,他明明知道蔺晨是为了他好,是为了帮他,可他还是发火了,毫无道理的发火,难怪蔺晨会生气。

换作自己也会生气。

是太累了吧,他想,也太疲惫了,所有的庄严、隐忍、委屈,蔺晨前面都懒得隐藏,都懒得敷衍,所以才这么冲着他发火的。

我是爱你的啊,虽然我不小心伤害了你,可是你知道么?那是你给我的安全感,让我能放肆的做回自己。


他默默的想着,不知不觉的低头了,蔺晨——



蔺晨躺在床上睡不着,他当然知道人还在屋外站着,虽然景琰走的时候怒气冲冲的说,“朕要去书房了!”可是他知道,他在屋外站着呢。


更深露珠,他劝自己,别把人冻坏了,出去把他叫进来吧。

可是就是不想动,活该让他冻着,怎么就那么大脾气呢。

知道你事情多,知道你心烦,知道你没办法,我不是在帮你了么,干嘛还发火呢!

我也是有脾气的好吧?不记得你怎么去琅琊阁把我找回来的么?这才多久啊?

蔺晨无奈的翻了个身。


有推开门的声音。蔺晨抑制住自己想翻身坐起来的冲动,继续一动不动的躺着。

脚步声停在了屏风旁边。

萧景琰拿不准蔺晨是不是睡着了。睡着了还好,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进来的,要是没睡着,他——


他才不要承认自己是想来认错的。


可是去书房也睡不着啊,今天晚上要是不能跟蔺晨和解,他肯定能翻来覆去的折腾到天明。

那还不如趁早认错,还能好好的抱着他睡觉。


可是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啊。

 

气氛慢慢变得局促起来,萧景琰其实不是太好的求和对手,因为他不懂得怎么服软。

如果对象是蔺晨的话,他更是只会手足无措。


蔺晨当然知道。

他慢慢的转身坐起来,看向站在那里忐忑不安的人。

拍拍自己身边的位子,示意他过来坐下。

萧景琰不甘心的撇撇嘴,站着没动。


蔺晨无奈的摇头,站起来走过去把人拉过来。

“蔺晨,我——”

嘴被什么东西堵上,有缓缓的起伏在唇边。

“我知道,好了,被窝暖好了,我们睡觉吧。”


似乎所有的情绪都烟消云散,萧景琰抬手环住眼前人,觉得无比安心。






番外到此应该就结束了,不能一直指着这个更新,想来想去还是想写这种小段子,就是没先好该起什么名字。

不预测了,害怕自己实现不了。

但肯定还是会写下去的。谢谢大家。

另,四百分了哦,点梗哦!

闭嘴你个从来没有写过点梗的坏人!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