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褐岩(番5)

蔺靖小甜饼,可独立看。


气温一天天的上升,夏天真正的要来了。

听着外面的蝉鸣,萧景琰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

太吵了,吵得他已经写错三个批注了。

他摇摇头,放下手里的奏折,转身走向床边。

天气热了,蔺晨把床上铺的棉布换成了不沾身的细凉席,上面又放了一层细丝,凉凉的,触感很好,像,像是每次蔺晨摸上去的感觉。

萧景琰想着,嘴角微微的就有点翘,这个人啊,总是让自己觉得无由来的高兴。

蔺晨没有在,他带着豫津出去了,说是城外的杏儿熟了,别人送来的没有意思,自己去摘的才好吃。

萧景琰望向屋外烈日照耀下的树荫,没有一丝风,树叶纹丝不动。外面应该挺热的吧,不知道蔺晨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书桌旁边是蔺晨早上派人送来的冰块,知道天气热了他容易烦躁,在这些事情上他总是很上心。

自己的事情他总是上心的。萧景琰想。

左右事情也不太多了,他起身放下奏折,向着厨房走去。

皇帝陛下亲临,大家都很惶恐。


蔺晨在野外摘杏儿,这片林子靠近山里,来的人并不多,初夏的时候他就来过,那时候刚刚挂果,他特意派人看着,就等着熟了以后自己过来摘。

言豫津很兴奋,他还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呢,跟在蔺晨后面马不停蹄的摘果子的同时,他暗暗下定了决心,以后,一定要跟紧了蔺大阁主,千万别错过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杏已经黄透了,有的甚至从树上掉落下来,在土里腐烂了。蔺晨悠闲的挑拣着,姿态优雅如同采花。

他没打算都摘,有点尝尝就是了,桃养人,杏伤人,李子底下埋死人。萧景琰胃寒,吃不了太多。

天气很热,饶是慢慢的走着,他都觉得自己身上开始出汗了,回头看看豫津,张牙舞爪的边吃边摘,脸上蹭的都是灰。

他也不自觉地默默自己的脸,想了想。又笑了。

打道回府已经是傍晚。

夏天,天黑的晚,有晚霞出来了,是明亮的黄夹杂着缤纷的红,很是好看。言豫津念叨着这些杏分给谁,蔺晨只是默默的坐着出神,看着远方的天际。


萧景琰看着摆在自己前面的三个杏,都是大大的个头,自然熟透的黄色,很是诱人。但美中不足的是每个杏都被人从边上小小的咬了一口,露出里面的果肉。

他看向刚沐浴出来的蔺晨,“你倒腾了一天就摘了这么点?”

“当然不是”,蔺晨边擦头发边走近他,“给母妃送了点,其他的我用来做酒,等回头好了咱俩喝。”

“就给我留了三个?”萧景琰指着自己的鼻子有点气苦,“这也太少了吧?”

蔺晨没搭理他,“你胃不好,少吃点。”

“胃不好,就得吃破的?”

“哦,那是我给你尝出来的,挑了三个最甜的,你不是不喜欢吃酸的么?”

他说的很自然,好像在说晚饭吃什么一样。

萧景琰却有点走神,自己不喜欢吃酸东西,蔺晨一直都记得。


“那你尝了多少?干嘛不让宫人尝好了给你啊,你都说了杏儿对胃不好!”

“你又不吃别人剩下的,我尝了没几个,不过,晚饭是不想吃了。”蔺晨笑笑,随意的靠在床上,拿起手边的书。

萧景琰靠过去,把自己贴着他放在床上。

蔺晨推推他,“别挨着我,刚洗完澡,你热乎乎的别碰我。”

萧景琰不理他,变本加厉的把自己手脚并用的缠在他身上。

“你——”蔺晨刚张开嘴就被迎面扑过来的吻堵住,兀自想了想,抬手抚上他的背,任由他抬头吻着自己。

不过是帮你尝了几个杏而已啊,这人也太容易满足了吧。

在高潮中意识朦胧的少阁主模模糊糊的想到。






废话几句。昨天晚上我手欠打开了一个苏蔺苏的标题,其实本来是打算看看肉就走的,却忍不住打开那个人的主页看了好几篇。写肉写的那么虐,让人能看哭了,也是够了。

然而我还是蔺靖党,不要担心,最多加上楼诚。

话说最近蔺靖的热度好像低了啊

跨界歌王里面王凯好帅啊,虽然他任何时候都好帅。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