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心有灵犀

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摸鱼,不知道写的什么
设定参考@垃圾君

蔺晨下班路过商业街的时候还在想,要不要帮景琰带一份布丁奶茶,是的,大总裁其实喜欢喝这种东西,他也没办法。
但转念一想景琰下班往往比自己迟,奶茶凉了就不好喝了,索性作罢,只买了一份鱼蛋打算等他回来了一起热热再吃。
刚进小区就收到了微信,你走到哪里了我在楼下等你。
瞬间他就有点后悔没买奶茶了。

但在看见景琰的时候却立刻静下来了。
萧景琰等的无聊,就蹲下来陪小孩子玩,一堆小孩围着他,伸手要糖,他一颗颗的低头数了,分给孩子们,金色的落日斜射在他身上,好像定格了一样,蔺晨停住脚步,笑笑,低头看了看手里的鱼蛋,朝他走去。

今天回来的这么早?
是啊,早上你说想吃潮州菜,正好今天有空,我们还去那家吧?
好,我给你带了鱼蛋。
正好我饿着呢,你开车,我路上吃。
少吃点要不待会没法喝粥了。
好。

你又偷拿糖了?我看你刚在发糖。
都发了啊,我没吃~
再这样就不买糖了,省的你老牙疼
好,知道了,快走吧

唉~张嘴,喂你个鱼蛋。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