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褐岩(30)

三十、

 

有几句话说在前面,我说过cp不拆不逆,我肯定能做到,包括我自己都不喜欢cp混着写,但情节的需要有的东西我还是要写出来的,我自认为写的很清淡了,更多的是感情线和内心戏,因为这几天写的剧情较多,所以我更多的是为剧情服务,我理解的苏蔺就是长苏和蔺晨的感情线,单向的感情或者双向的感情,但都是单恋或者友情,不涉及到爱情。

因为剧情我会涉及到微微的苏蔺,但我最后是能圆回来的啊。

言尽于此。

 

 

  

预警:微苏蔺,微苏蔺,微苏蔺,不喜勿入,不影响情节!!!

 

 

 

 

 

蔺晨在画梨花,密密麻麻的花瓣,繁复的画法,只是长苏告诉他的静心法。整个人趴在桌子上,看不见脸,却能看见紧握着笔的手指,微微蜷曲,较劲儿一般,刷刷的用力在宣纸上。

梅长苏进来,蔺晨连头都没抬。收走令牌后,长苏再也没搭理他,只是自顾自的安排事务,清点人数,预备去战场。

蔺晨在生气。

梅长苏过来握住他拿笔的手。蔺晨想用力甩开,可是一抬眼就是那人苍白的脸色,便慢慢的放缓了力道,由他握着。梅长苏牵着他走到桌边坐下,蔺晨还是不说话。

“别生气了,是我错了。”梅长苏放开他的手,抬臂试图抱住他。蔺晨心里一动,放软了身子,斜斜的靠进他怀里。梅长苏一下一下抚着他的头发,像小时候那样,每次蔺晨在爹那里受了委屈,梅长苏都是这样安慰他。

动动身子,蔺晨索性躺在他怀里,头放在他腿上,依旧闭着眼生气。梅长苏低头看看他,好快啊,当初一脸懵懂看着自己的小孩,现在已经这么大了,大到足以为自己遮风挡雨。这些年,他一手带大江左盟,声震江湖,要说没有琅琊阁的功劳,他自己都不信。

抬手摸摸蔺晨的脸,梅长苏叹了口气。无论是景琰还是自己,都对不起这个人。听到他叹气,蔺晨睁眼看他,黑白分明的眼神,直瞪瞪的看进梅长苏心里。

鬼使神差的,他低头亲了亲蔺晨的眼睛。蔺晨还是没动,只是渐渐的,有眼泪从闭着的眼角落下。

 

多久没这样亲近过了,自从梅长苏认为蔺晨长大了以后,就谢绝了除了切脉以外的一切肢体接触,更不要提像小时候那样抱着了。

蔺晨抗议过,梅长苏只是淡淡的说道,你长大了,以后是要掌管琅琊阁的,不可失了身份。次数多了,蔺晨也不再提。

伸手把泪沾到自己手上,梅长苏放到嘴边舔了舔。苦的。

他用力揽了揽身上的人,俯身脸对脸的看着他。缓缓的说道,“我知道你为了我好,蔺晨,你听我说,我要去,这是我的选择,即使我们现在不知道,离开了金陵,等我知道了,我还是会去。你不必愧疚,你做得很好。我没有怪你,我只是,我只是在跟我自己置气,这么久了,还是你担心我,还是你在护着我。”

蔺晨终于睁开眼,看见的就是长苏一张一合的嘴。他不想听他说话,太烦人了,他想,于是他微微抬了抬身子,吻住了他。

这样多好,多清静,蔺晨想,随便吧,你要干嘛就干嘛,不用跟我解释,我也不再阻止,总归我陪着你呗。就像小时候一样,我帮你治病。

 

拼尽一生缘,尽君一时欢。

 

梅长苏一顿,这个孩子,真是个孩子啊。在自己面前,他永远都是这个样子,任性的让人无奈。

微微向上退了退,他避开了蔺晨试图加深这个吻的趋势。蔺晨也不纠缠,依旧躺到他腿上。

 

“你去可以,我陪你去。”

“不可,你从未上过战场。”

“那又如何,总要有第一次。”

“你是琅琊阁少阁主。”
     “我不说,没有人知道。”

“我说不行就不行。”

“那你就拿不到冰续丹。”

蔺晨耍赖般盯着他。

“你长大了,刚才的事情,不会再有第二次。”

“好。那你以后能让我拉你的手么?像小时候那样?”

“好。”

 

过了很久,两个人拉着手出来了。飞流惊奇的看着这一幕,像是回到了当初初到琅琊山的日子。

 

    

 

 

评论(6)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