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褐岩(20)

   蔺晨离开太子府已是月上半空,等景琰睡着了他才出来,一个人顺着街道慢慢的往回走,夏至未至的夜空,静谧的环境,偶尔有几缕风吹过,他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开朗。这是他没有想到的,本以为在这段感情中,自己只是被动的接受,谁料不知何时,已然有了期待和欢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太多的奢求和渴望,皆是因为不易得。世事洞明的蔺晨当然明白,自己选择了多艰难的一条路,可是人生啊,想要的东西不过那几个,纵然艰难有如何,至少有人陪着一起走,有希望在前方。

那就接受咯,那就去做咯,总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他被梅长苏堵在了门口。

梅长苏是看着蔺晨坐立不安的到晚上,如蒙大赦的溜出去的。他当然知道这位人物干嘛去了,之所以一直憋着不吭气,他是想着等蔺晨想明白了自然会拒绝萧景琰,现在的纠结只是暂时的,可是看着这些日子来蔺晨的表现,倒像是要顺着景琰了。

他觉得自己真是作了大妖了。

蔺晨这个人,受自己的影响比较大。他一直觉得,在蔺晨父子帮他重塑身体的过程中,作为回报,或者作为过程的自然后果,他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蔺晨的性格和对世间的看法。事实上的确如此,蔺晨眠花卧柳从不犹豫,但也从不停留,精于医道,通达世事,万事不过心头,流连江湖,醉卧红尘,怎么享乐怎么来,怎么痛快怎么走,生怕有生之年不能游遍天下,都是因为,在他性格塑造的重要阶段,他在帮自己解毒。那个过程,那个对人的身体的摧残,让蔺晨更懂得人生无常,更害怕失去。

这也是他为什么敢要挟蔺晨。他太了解蔺晨了,他知道蔺晨害怕自己的身体出问题,这么几年来,无论是在南楚还是在江左,甚至在金陵,只要是他要求,蔺晨即使再不情愿,也会尽快到他身边,因为他是他的基石,是他很多事情的因。

有因才有果,现在这个果,居然是蔺晨和景琰在一起了?

梅长苏觉得自己遭了大报应。

他不害怕景琰如何,可是如果老阁主知道因为自己的原因,蔺晨陷到了一个男人身上,老阁主会不会从哪里冒出来杀了自己?

他决定跟蔺晨谈谈。

 

“你这么晚了不睡觉,在这里等鬼呢?”

“可不是等来一只鬼么?”

———跟我斗嘴你什么时候赢过!

“有事说事啊,你别老叨叨别人,看你那个脸色白的,你才是鬼呢。”

“做鬼也不放过你,你大半夜的干嘛去了?”

“我干嘛去了,我走之前在你门口站了半个多时辰,你干嘛不理我?”

“我不是怕影响你的思维嘛”!

“就你,你还能影响了我?”
    “蔺晨,你想清楚了?”

“想什么?”

“别说你不知道我在问什么。”
     “我知道你在问什么,咱能进屋说么?我冷。”

“我不冷。”.

“你不冷你穿这么厚,这都几月了,还带围脖呢?”
     “要你管!”

“你永远不要我管才好呢!”

…………

 

两人拉拉扯扯的终于到屋内了。

蔺晨是有点担心梅长苏的身体的。他其实自从懂事之后一直处于这种担心之中,这也是他为什么及时行乐、纵情尽致的原因,但及时行乐的同时,他的害怕早已根深蒂固。

告诉他自己跟景琰在一起了?他会怎样?

他是能模模糊糊的感受到长苏的反对的。长苏从来不主动问他和景琰,一开始自己跟着进密道,长苏也是不情愿的。后来自己跟景琰单独呆着,长苏每次在外面看自己的眼神,都像是想吃了自己的样子。可是,他这次,真的想试试。跟景琰的感觉,跟其他人不同,完全不同。

违背的快感?

不不不,他摇摇头。应该不是,他已经尽力避免受长苏的影响了,总该有一次,他自己感受,自己决定。

苏宅的灯亮了一夜。

 

 

 

写的好慢啊,真是没有时间,有一点发一点吧,还有一个大波折,我预备好好写写,一气呵成的写。

两只在一起了,我预备写个肉。

看了好多肉,还是不会写肉

话说怎么发链接啊,肯定是得走链接的。。。。

快三百粉了哦,啊好不容易啊,我预备点梗啊

虽然上次的点梗也没有写,但我最近吃了凌李哦

点吧点吧

 爱你们,比哈特

 

 

 

 

 

 

评论(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