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褐岩(19)

心病还需心医治,有了蔺晨的药方,萧景琰拖沓了几日的病情有了快速的好转。他还是没有见过蔺晨,但每次醒来他都知道蔺晨来过,蔺晨会带点小东西放在他的枕下,有时是树叶,有时是石头,有时是小摆件。说来也怪,每次他蔺晨来的时候他都在睡觉,他试图让自己撑着别睡,等蔺晨来,可是等着等着就睡着了。不见也好,他想,近乡情怯,他现在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蔺晨了。

蔺晨是故意的,他在外面守着,趁景琰睡觉的时候进去看看他,而不去见他。他还没有想好怎么跟景琰解释。事实上他觉得整件事情都是自己在闹脾气,而景琰好心眼儿的容忍了他。
站在景琰的角度,这个太子真的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无论是初次见面还是之后相处,他都尽力尊重梅长苏的决定,友善的对待自己,即使知道自己是对他有气的。

除了假装自己不知道长苏是小殊,这也给了自己借口去跟他说分手,可是现在看看。景琰又有什么错呢?他只是个普通人而已,面对昔日好友避而不认,他只能接受。并且,纵然在自己跟他闹腾的时候,他都没有任何懈怠的帮着长苏,做着自认为正确的事情。想到这里,蔺晨对景琰,反而更多了点心疼。找个机会跟他说吧,是自己胡闹了。

萧景琰醒来又是晚上,病去如抽丝,他感觉身体好多了,只是太医们为了保险,不肯让他下床而已。他遣散了下人,自己坐起来看着窗外发呆。心里不停的想着事情。小殊的事情基本上能把握好了,自己能帮他翻案,也是对景禹哥哥一个交代,这么多年的不忿,终于有了回报。蔺晨,他肯理自己了呢,想起蔺晨他不自觉的嘴脸翘了起来,哈哈,真是个有意思的人呢。

蔺晨翻窗进来的时候就看见景琰对着窗户,放空眼神的微笑。他不自觉的摸摸脸,冲他挥了挥手,“怎么?傻了啊?”
萧景琰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正想着的人以一个诡异的姿势落在面前,脑子一抽,脱口问道:“这是什么武功?我怎么没见过?你教教我呗?”
蔺晨简直要被这个太子的奇特想法气笑了。
这是什么情况啊?多日不见,倾慕自己的人见面居然开口先请教武功?知道你曾是将军也不用这样吧?
还是自己魅力不够?
蔺阁主觉得需要反省一下自身。

景琰问罢也觉得有点唐突,自己先笑了。“先生,你来了。坐吧!”他仰头看着蔺晨,像是看着能照亮自己的太阳。

蔺晨走近他,坐在床边上,萧景琰有点吃惊,不自觉的缩了缩,他跟蔺晨,从来都是他主动靠近,蔺晨不拒绝。现在,蔺先生好奇怪~

蔺晨也发觉了他的小动作,笑了笑没理他。

“景琰,伸手给我切脉。”
“哦。”自己想多了。他顺从的伸手过去,放在蔺晨手上。

他突然不想知道蔺晨之前为什么要生气跟他分开了。之前一直想着,如果有机会见面,自己一定要问清楚,为什么,为什么不是自己的错误,要自己承担后果。他不是斤斤计较的人,长这么大,他受的委屈也不少,甚至因为耿直的脾气,他更容易受委屈,可是他从来不在乎。

但蔺晨不行,他不能在蔺晨前面受任何委屈,他受不了。谁都可以误会他,可是蔺晨不行。

现在看着蔺晨,他突然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委屈了。不管经历了什么,蔺晨还是选择回来找自己,还是相信了自己。
纵然全世界都抛弃我,你在我身边,我就什么也不怕。

蔺晨静心听了听,心下知道无碍,脸上的表情也温和了下来。“景琰,对不起,前些日子是我…………”
萧景琰抬手捂住了他的嘴。

我不听,我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你回来了,就够了。

蔺晨愣了一下,又笑了。真是磊落啊,这个小太子!

他眉眼弯弯的看着萧景琰。两人对视着,景琰有点不好意思了,可是又舍不得别开眼神。
手心一热。蔺晨舔了他手心一下。
萧景琰的脸腾的一下红透了。这人怎么这样!

蔺晨得意的扬了扬眉,好玩!
萧景琰似是察觉了他的想法,有点恼怒的别开脸,不去看他。蔺晨倒不在意,靠过来把人环到自己怀里,故意把鼻息喷到人耳后,怀里的身子不出意外的软了下来。

像是心里的大石头落地了,蔺晨也松了口气。
你不生气,我很安慰~



下午不小心把楼诚打成了诚楼,看见的东西改变了我的三观,终于明白cp不拆不逆的重要性了~









评论(6)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