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褐岩(18)

下了决心去看景琰,蔺晨心里没那么纠结了。吃过晚饭,看时间还早,他去到长苏屋子里,打算一五一十的把事情跟他说一遍,这也是自己的习惯了,这些日子看着梅长苏看自己的眼神,他是忍了又忍才没开口。

他太知道长苏对自己的影响力了,如果在自己举棋不定的时候梅长苏说点什么,自己肯定会动摇,所以他什么也不说,他要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做决定。

幸而长苏也是懂的,一直什么也没问。现在既然决定了,蔺晨打算提前告诉长苏,也让他安心点。

谁料他根本没见到本尊,一进屋就被赶了出来,黎刚守在门口告诉他,宗主说了,你想好了就做,不用问他,他支持你做的任何决定,也支持你做任何决定的权利。这个妖精!蔺晨狠狠的磨了磨牙,站在门外听飞流和长苏在屋子里嬉闹了半天,才转身向着太子府飞去。

月悬半空,黑漆漆的夜色中只有树木投下的阴影。蔺晨一路无碍的走到景琰寝殿门口,太子仁厚,纵然是病中,伺候的人也都在深夜遣散,只留了贴身的小厮。

蔺晨站在门口想了想,弄出点动静在门外,便听得那人闻声去查看,自己趁机侧身进去了。
烛光微弱,许是因为人正睡着。他凑近了看,景琰的脸色很是苍白,病态的沉睡着,伸手切了切脉,劳累过多思虑太重,都是意料中的病因,蔺晨轻轻的摸了摸他的脸,隐约听着人回来了,就赶紧离开了。

往回走的路上蔺晨又细细过了一遍自己的心意,这个萧景琰,还真是不好惹,他怕自己再临阵逃脱,伤了他,自己心里过意不去,梅长苏肯定也饶不了自己。也罢,何苦为难自己也为难别人。纵然以后世间难得双全法,也有美好的回忆。更何况如果一起努力,说不定真能不负如来不负卿。

次日,萧景琰悠悠醒来,便看见飞流悬在窗外看着他。昏睡了一夜,他的精神好了点。其实他自己也是明白,这是累着了,可又不想闲下来,怕想起来蔺晨难受,拖出了病。“飞流,你怎么来了?”就看小孩很不情愿的嘟着嘴,递过来一个信封。

神采飞扬的几个字“景琰亲启”。

不是小殊!

他心里一动,挣扎着起身拆开,第一页是一副药方,药材他不懂,可是第二页明明白白的写着,景琰,我错了。

是蔺晨!

一激动他便咳嗽起来,飞流早就没影了,有人进来伺候他喝水,他便着人把药方誊写了出来,只说新得的,让人煎药去了。而蔺晨的信,被他好好的收到了枕下。

你终究还是愿意理我的,是么?真好~

评论(4)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