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褐岩(17)

时光依旧这么过着,看,世界就是这么残酷,不管你悲伤还是欢乐,都不会停止运转。萧景琰很想当面问问蔺晨,到底为什么?可是他再没有见到他。

梅长苏当然知道不对劲,每次密道铃响,蔺晨都突然想起来自己有要事处理,溜之大吉。而每次景琰看见自己,都期待的看向自己身后,再失望的收回目光。他没有问景琰在等什么,也没有解释为何蔺晨没有来,因为有哲人说过,掺和情侣间的吵架,会被马踢死。
梅长苏只是尊重蔺晨,从来都是这样,如果蔺晨想说,肯定早就说了,既然不说,梅长苏知道自己该沉默了。

萧景琰让自己忙碌起来,他帮父皇看折子,帮军队整肃,甚至帮穆青学带兵,来回跑到处忙,就是帮不了自己。

终于回到太子府上已经是晚上了。萧景琰懒得吃饭,打发走了人,自己坐在院子里发呆。他是真没有办法了,去密道,是梅长苏,去苏宅,也没有理由找蔺晨,努力的做到最好,想帮小殊,可是小殊都不认自己。他想蔺晨现在在干嘛,想自己以前在密道里和他聊天,偶尔听他讲的那些个江湖趣事,想蔺晨被光打出阴影的棱角分明的脸,一张一合的嘴唇。太久远了也太美好了,对比现在,他有点想流泪,太苦了。不同与之前的所有苦,他觉得自己这次,咽不下去了。

二十二天了,他没有看见蔺晨,哪怕一个背影也好,然而什么也没有。你看,就是这么残酷,曾经我们日日相见,现在都变成了爱过的时候。更为难的是,我还不知道该如何放手。

事情太多了,萧景琰咬着牙想,他努力获得更多的信任和能力,来预备翻案那一天的巨大冲击,可是不管多忙多累,他还是会想起蔺晨,想起他带笑的样子,给自己力量。

梅长苏终于坐不住了,半个多月过去了,蔺晨再没有提起过萧景琰,好像从来不认识这个人。而萧景琰事事亲力亲为,恨不得不眠不休的做事。不对劲,他想。
终于,在看着萧景琰走出密道的背影都有些打晃的时候,梅长苏觉得自己不能再沉默下去了,自己这个发小,遇事能把自己憋死都不吭,现在这个架势,颇有强弩之末的意思。

果然,没等他抽空问蔺晨,太子府传来消息,萧景琰,病倒了。
听闻消息,梅长苏伸出手指,狠狠的点了点蔺晨的额头。蔺晨正坐在他对面看医书,摇头晃脑的给他读着一段晦涩的注释。听到现在蔺晨心里也咯噔一下,面上还是不肯落下把柄,依旧谈笑风生。

转身出了房门,蔺晨脸上强撑的笑立刻落了下来。二十三天,他也数着日子呢,这个小太子,还真挺拼命的。也真是挺傻的,每次来苏宅东张西望的,居然没想起来抬头看看,其实自己每次都在屋顶看着他呢。

居然生病了,吓唬谁不成?心里想着,蔺晨却还是决定去看看他。他当然知道萧景琰找不到他,因为他故意躲着呗。不过躲了这几天也好,他还是看清了自己的内心。逃避解决不了问题,当初害怕自己陷的深了就逃,可逃得了人逃不了心,聪明如蔺阁主,其实早就跟自己和解了,只是没有机会下台阶而已。

生病了好啊,生病了我就有理由去看你了。

评论(3)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