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深蓝与火焰鹤1

褐岩写的我好累,庙堂之高,江湖之远,蔺晨和景琰也很累吧,背负的东西太多了。写个轻松向的现代点的,想写虐,但并不太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天空一半深蓝一边火红的时候,特别好看,适合有情人拥吻。

——————

 

在日历上狠狠的划了一道,景琰心里默念,第七天!是的,他和蔺晨,分手七天了!
七天,他在心里哀嚎,上帝都创造了一个世界了,他却在这里和蔺晨闹分手。
怎么这么小心眼呢,亏你比我大呢,萧景琰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又腹诽了蔺晨几句,才拿好东西预备出门,今天有运动会,他是研究生协会副会长,必须去。
出门就看见远处有个熟悉的背影,他嘴角不自觉的上翘,哼,就知道你会来找我~
等等,怎么还有一个?
他眼睁睁的看着蔺晨挎着一个穿碎花裙子的女孩从远处飘过~
好!很好!蔺晨!

狠了狠心,在心里反复思量了下可行性,萧景琰低头冲着那个女孩的方向奔过去。
“哎呀!”
不错,正中目标。
“对不起,我不小心撞疼你了吧?”调整好表情,景琰赶紧去扶那个女孩。
“没事没事!”蔺曦的心里是崩溃的。什么情况啊,让自己哥哥去运动会上给自己站个台就这么曲折么?

萧景琰不认识她,可不代表她不认识萧景琰!现在来这里装什么陌生人啊,不就是俩人闹分手么,至于拿自己出气么?

喘匀了气,景琰抬头去看蔺晨,蔺晨没有任何表情,嗯,那就是还生气呢。再看旁边的女孩,手拉着蔺晨的衣服,一点松开的打算都没有。眼睛还是看着蔺晨,等他发话。
那是我给你买的衣服!
萧景琰突然觉得很委屈。

算了!

蔺曦看不下去了,干嘛啊又不是真没感情了,眼看着萧景琰眼圈都红了,她都觉得哥哥过分了。
“你好,我是蔺曦,今年刚考研考过来的,这是我双胞胎哥哥蔺晨,你是?”
加重“双胞胎哥哥”几个字的发音!

天光大亮,初夏真好!早知道蔺晨有个妹妹,从来没见过,原来是她啊,嗯,的确眼睛很像!

“你好,我是萧景琰,研究生协会会长,美女以后你有事可以找我帮忙。”

蔺晨在旁边拉了她一下,“我不去运动会了啊,你自己去吧!”
敢在我眼皮子底下小动作!
“哥,你够了啊!”
和蔺晨一样的桃花眼一瞪,萧景琰都看呆了。

心电急转,“你哥有事我陪你去吧,我正好也要去运动会”。萧景琰简直想跳起来,反败为胜啊,太好了!

没想到萧景琰居然还是协会会长,不错哦,蔺曦想,“行,谢谢学长!哥哥再见!”

哥,你行不行,不行我上了啊?

蔺晨站在原地看着妹妹和前男友的背影,自己,这是被甩了两次????

@垃圾君 
这次萧景琰是比蔺晨小哦!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