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上与浮云齐—极致拥有(3)

 

 

(始终写不出来那种天雷地火的大动静,都是些小打小闹。话说情侣间大动静是不是伤感情啊?小吵怡情,大吵伤神啊)

 

夕阳斜,垂柳随风映初月,蔺晨睁开眼的第一感觉不是午觉后的晨昏颠倒,居然是胳膊酸,可是自己明明是平躺着的啊,为什么会这样?

 

景琰站在外面的书桌旁写字,长身玉立,阳光斜射在他身上,边缘上便有茸茸的光芒,浑身散发着清和的味道,身上的衣服明显换过,头发也是新挽上去的样子。看来自己不是做梦,蔺晨想,在自己睡着的时候的确有人投怀送抱了。暗自偷笑了一下,他翻身起床,还不忘唤一句让人听:“哎哟,胳膊疼。”

 

 

萧景琰本来也就虚虚的悬笔静听着身后的动静,昨晚光顾着照看蔺晨怕他酒后不舒服,自己没怎么睡好,适才看蔺晨睡自己索性也躺下休息,等醒了才发现压着他胳膊了,正做贼心虚呢,现在听蔺晨这么一喊,赶紧放下笔大步走过去看他,随手放下的毛笔在纸上晕出一大片墨迹。

 

“怎么了,给我看看,”急急的走过去帮蔺晨揉胳膊,脸上却是出卖自己般红了一片,于是景琰不自觉的偏偏头。手上的动作倒是不停,学着蔺晨以前的动作给他按着。“你说我怎么睡了一觉就胳膊疼呢?”蔺晨边穿衣服边故意拿眼觑着他,“我好像还梦见你陪我一起睡觉了,就窝在我怀里。”

 

哪里是梦,明明就是真的!这话萧景琰当然说不出口,只得期期艾艾的说,“嗯,那个,肯定是你不小心碰着了——”

 

蔺晨也不戳穿他,就着他的手穿好衣服。就听景琰问,“饿不饿?我给你倒水吧?坐下来我给你揉揉肩膀吧,不是胳膊疼么?”睡了一觉这人到不生气了?蔺晨看着景琰带点讨好的笑,倒是觉得奇怪了,不过也没什么好生气的啊,自己不就是昨天晚上出去喝酒了么。他便笑着对景琰说,“还是我给你泡茶吧,你倒的水都是没味道的。”

景琰心里道,看看,又嫌弃我。但并不想跟他继续争执,于是听话的坐下,两个人对坐喝茶吃点心。景琰不开心,景琰不说话。

 

“景琰,”蔺晨试图打破沉默,边说话边递给他一块杏仁饼,“我出去喝酒听曲子,只是一种娱乐方式,不影响我喜欢你,懂么?”他不想自己放在心上的人,有什么怀疑和不满,更不希望就这么憋着气过下去,日子还长着呢。景琰抬头看了看他,复又低头喝茶,像是等着下文。


    

“怎么说呢,”蔺晨舔舔嘴唇,觉得自己有点尴尬,“你喜欢苹果我喜欢梨,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在一起。你没有束缚我,我也不想改变你。我喜欢你的时候你就是这个样子,所以你不必觉得难过。就像你喜欢我的时候,我到现在还是这样,你也还是喜欢我——”  

话没说完,蔺晨嘟嘟囔囔的嘴就被倾身过来的萧景琰吻住了。原来自己的不安他都懂,景琰听明白了,也感悟于他的用心。他觉得自己就像是个闹脾气的小孩子,而蔺晨,那么温和的包容了他的所有。

 

小孩子就小孩子吧,他想,放纵自己更紧的向蔺晨贴过去,把他推倒在座位上。

 

这个人在这里,就是最美的画面了。

 

 

 

 

 

 

草率结束是因为我要写另一个蔺靖我会说么?(划掉)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