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上与浮云齐—极致拥有(1)

想了想,还是不愿意重新起名,西北有高楼,上与浮云齐,这是我在lofter第一次看蔺靖时的感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所以在后面加了个副标题,接着写。

决定写剧情多一点的开虐,先写个吃醋的故事练习下~本文跟前篇联系不大,但以之前的为基础,他俩已经表明心迹在一起了,磨合期吧。以大家评论里提到的,景琰主动的多,也虐的相对多一点点。he.

正文:

         爱一个人,希望给他全世界。
         爱一个人,希望自己就是他的全世界。

        萧景琰目前就处于这样的矛盾中。自蔺晨随他进宫,他总觉得这般闲云野鹤的人物,肯为了自己宥于方寸之地,像是自己亏欠他,所以在能力范围内总是最大程度的满足他。蔺晨锦衣玉食,他便搜罗各处美食带进宫中,衣袍袖泽也是躬亲过问,生怕有地方他觉得不舒服。可是有一点他给不了蔺晨,那便是万花丛中过的潇洒。

         其实他也知道蔺晨不是当真要怎样,如果他真的沉迷于那些花红柳绿,就不会有自己和他的现在了。可是心里明白面上大方和真的不介意,是不一样的。

         就像现在,他看着歪歪扭扭从外面进来的蔺晨,默默在心里对自己说了三遍:"我是一代明君。"可是等他靠近蔺晨闻到扑鼻的胭脂水粉香时,所有的修养都立马喂了某种动物。看着陛下突然沉下来的脸色,送蔺晨回来的言豫津立马识趣道:"蔺晨说新来了个唱曲的姑娘我们就去听了下我还有事就告辞了。"

        边转身边暗自想,说好的陛下喜怒不形于色呢?为什么每次一到蔺晨这里就变了呢!

         把人搀扶到床上,喝醉的人立马进入了睡眠状态,萧景琰认命的帮他把鞋脱了,翻过去换好衣服,还得忍受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挥出来的手和不知所以的念叨:"别碰我,我还没回去呢,我不脱衣服!~别碰我!"喝醉的人格外沉重,等给他收拾好,景琰出来一身的汗。

          刚转身打算去沐浴,就听身后的人说:"别走啊美人,再给我们唱一曲啊~"哼,原来就是这样喝醉的啊,行,让美人陪你吧!

         急步走开,一个人坐在书桌前赌气,半晌还是放心不下他,过来给他掖好被角,着人看着,怕他要水喝,才放心沐浴去了。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