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上与浮云齐

   
    “蔺先生说今天有事出宫了,晚上可能不回来了。”萧景琰一下朝就有宫人过来伺候更衣,顺便告诉他这个消息。低头看了跪在地上的宫人一眼,皇帝陛下一言不发的去看奏折了。

         昨晚两人睡觉前来了个鸽子,蔺晨看了以后面色不变,只是照常沐浴更衣睡觉,只是早上醒来时发现蔺晨早就坐在窗前了他才意识到可能有事。现在看见蔺晨都等不及他下朝就出去了,萧景琰觉得有点头大。

         仔细回忆昨天晚上的事情,蔺晨向来有事不瞒他,但他也从来不多问,蔺晨说就听着,蔺晨不说他就不问,他相信他。

         这次,不知道晚上能回来不能。只要是蔺晨在金陵的日子,他俩都尽量一起呆着,能不分开就不分开,这样为了处理事务而夜不归宿,对俩人来说都是第一次。陛下照常看了奏折陪了母后见了宁钰,坐下来休息已经是下午了。

         不知道蔺晨那里怎么样了,景琰学着他的样子点了支香,坐下来发呆。最近朝政不怎么繁忙,他又在金陵,皇帝陛下过的比较惬意。起身去御花园走了走,就有人来说该用膳了。
         一个人吃饭没什么意思,景琰随便吃了点就兴致缺缺的放下了筷子。奏折看完了,他便拿起蔺晨写的记事本。分开的日子蔺晨会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写下来,等见面了作为礼物给他,他也喜欢看。自己不能亲自看看的天下,蔺晨换了种方式呈现给他,用他的话来说,我可以做你的眼,让你看见更广阔的世界。

         夜色深沉,他抱着书睡着了,侧身在宽大的床上,极不安稳的皱着眉头,看上去很冷。有人轻手轻脚走过来,把书抽走,把人拥进怀里。他顺从而熟练的转身,把自己的窝进一个怀抱,渐渐的熟睡了。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