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上与浮云齐

平淡的,甜甜的


十六.离别苦(中)


         马蹄声声,官道上有人策马奔过,青色高头大马,在身上人的催促下跑出了全速。一个穿白衣的男子倾身向前,目不斜视,似是有要紧事。


         从琅琊山到金陵,要走三日,如果骑马的话能快一点,但也要两日半。因着安排过年事宜,蔺晨迟了几日才启程回金陵,虽然已经遣了鸽子去报信,他还是怕景琰等急了,索性骑马回去,随从一概没带,飞流也是随后跟过来。


          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古人诚不我欺也~


         昨晚蔺晨梦见长苏了,他笑吟吟的坐在那里,自己和景琰十指紧扣坐在他对面,飞流在旁边吃点心,长苏说了点什么他没听清,倒是旁边景琰笑着应句“好!”醒来他有点忧郁,景琰,哎,有点想他了。


         梦里梦见的人,醒来就该去见。想到这里,少阁主索性不睡觉了,起身唤小厮过来点灯,继续处理白天剩下的文书,即然躲不掉,那就赶紧承担下来,早点弄完了,就可以早点见到那个人。在这个信念支撑下,蔺晨觉得自己的效率高了好多。


         转眼七八日过去,手头的事情忙的差不多了,蔺晨坐下来寻思带点什么回去给那个人。快过年了,一应的物品东西准备是少不了的,宫里好东西不少,可他看上的不多,贴身用的都是从琅琊阁带过去的。景琰在这些事情上粗糙惯了,都是他留心给他换着用的。不知道这次自己不在的日子,他习惯不习惯。


         好在马上就能回去了,蔺晨把要拿的东西又过目了一遍,让小厮先送过去了,自己绕路去给景琰买他上次说特别好吃的烧羊肉。那个卖羊肉的老头只冬天出来两个月,还只做熟客生意,琅琊阁知晓天下事,他本不是太在意这个,哪知一次无意把飞流吃剩了一点的羊肉拿回宫里,景琰却喜欢的不得了。后来每次他回去,只要有机会都去老头那里带点。


          我有能力对你好,这事想想就很美妙。


          还有几个时辰,就能见到朝思暮想的人了,真好!想到这儿,蔺晨心花怒放~




最近忙,更的慢,但会努力!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