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上与浮云齐

       番外4  回忆


        蔺晨和景琰并肩坐在台阶上,日暮黄昏,落日熔金,天空一半是金灿灿的黄,一半是碧莹莹的蓝。夏日的月亮出来的特别早,弯弯的挂在东边,西边太阳还没有完全落下,两相映衬,更显得各有千秋。


         风,轻轻的起了,吹过蔺晨的头发,几缕碎发飘起来,拂到萧景琰脸上,有点痒,他不在意的抹抹脸。侧脸的瞬间看见蔺晨的嘴角微微翘起,就愣神了。


        这么英武的人呢,他就想起来俩人携手共游姑苏的情景,虎丘山上,蔺晨笑的那么开心,没有任何负担的自由的笑,他都看呆了。和蔺晨一起离开金陵,是他做的最对的第二件事。第一件,是在小殊走后接纳了蔺晨。


         他俩现在在琅琊山的山脚下,比赛跑步,他被蔺晨从后面追上了,俩人气喘吁吁的打闹了一番,都累的走不动了,索性坐下来看天。


        休息够了,蔺晨先站起来,伸手给他,“起来了,我们回去了。

          他伸手去接蔺晨的手,不起身,反而恶作剧的一扯,把蔺晨拉倒在自己身上,趁他没坐稳,手伸进他衣服里挠痒痒。

         “哎呀,别闹了!”   蔺晨没防备,被偷袭了个正着。在景琰怀里来回乱动。


          远处有飞流的喊声“水牛,吃饭了!”

         山谷里都是回声“吃饭了”~~“饭了”~~“了~”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