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上与浮云齐】

平淡的,甜甜的

 

五、江山如画,美人相伴

看望了太后,新年的诸事已毕,剩下的就是悠闲时光了。景琰无所谓,休息嘛,干点什么也行,什么也不干有蔺晨陪着也行,横竖走不了太远。蔺晨可就不一样了,新年新气象嘛,他打算带景琰去市井之中走走,尝试下平淡夫妻的感觉。

从早饭到晚饭,磨了一天,在蔺晨不厌其烦的给他讲解各种吃食的各种吃法后,景琰终于点头同意出宫走走了。于是俩人早早歇下,预备第二天出去。

天未亮,两个身影就并排骑马悄悄出宫去了。按蔺晨的意思,当然首先去看个日出了。俩人又是赛马又是聊天的走了一个时辰,就到了蔺晨早就看好了的看日出的山头。景琰也很高兴,虽然天气凉了点,但策马奔腾的感觉似乎又让他回到了在军营的日子,感觉自己还是那个青葱少年,有着无限量的自由和前途。和蔺晨站在山头上,俩人呼出的白气顺着风,和着云雾飘走。

等日出的空当,他偏头看看蔺晨,还是那么美好的侧脸,仿佛还是初次相见时的容颜,这么几年过去了,他没有一点变化,还是自己心底的那个人。那自己呢,案牍劳形,不用别人说,天天绷着的神经早就让自己看起来老很多了吧,他会不会嫌弃自己啊,圈在宫里的人,知道的也都是朝臣报上来的那几件事,无趣的很,江湖那么大,那么有趣。。。。。。。。心里想着,手便无意识的抚上旁边的脸庞。

蔺晨正瞪眼看着前方生怕错过日出那一刹那,冷不防一只温暖的手触及自己的肌肤,山风吹的凉凉的脸上立马被激出了一层颤抖。他头都没歪的抬手拉下景琰作乱的手,“别闹,待会儿误了看日出.”看,现在就开始嫌弃我了,摸他的脸都没有反应了,看都不看我一下,景琰默默的放下手,默默抽了抽鼻子,默默往后挪了挪,没说话。过了一会儿,蔺晨伸手去揽身边的人,揽了个空才发现景琰在自己身后蹲着。

“怎么了?不舒服?”他赶紧过来摸摸人的额头,没发烧啊。把人拉起来抱在怀里,站起来,把他从自己怀里翻个个儿,脸朝仟,脑袋靠着自己的胸口,俩人都面对着太阳将要出来的山峦,接着问“啊,说话啊,怎么了?”景琰窝在蔺晨温暖的怀里,有点不好意思,自己是不是想多了,像,像是个无理取闹的女子。没等他想起来怎么回答,就听蔺晨说,快看,出来了。

漂亮的太阳,润红的透出来头,一点点的从山顶慢慢上来,温柔的光线并不怎么刺眼,俩人都看呆了,一直等到光射到眼睛不能直视,才恋恋不舍的收回视线。“好了,我们走吧,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对了,你刚才怎么了?”蔺晨边拉着景琰往山下走,边歪着头打量他。

“没事,日出可真壮观啊,真好看。”“那是,不看是谁挑的地方,我跟你说啊,我蹲了好久天才找了这么个好地方,多不容易啊。”蔺晨得意道,景琰停下脚步,拉着蔺晨停了下来。

“怎么了?累了?我背着你?反正现在没人。”蔺晨还以为他又是偷懒不想走路了呢。过来摸摸他头发,不防景琰抬手圈住他脖子,把他拉近自己。“蔺晨,蔺晨,我喜欢你。”低头对上景琰认真的眼神,蔺晨觉得,自己折腾的所有辛苦,都值得了。“是吧,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你说,我怎么这么好呢?我对你这么好,你打算怎么报答我啊?”蔺晨边揉着景琰的头发,边趁机撒娇。

“额”,景琰显然没想到他这么顺杆爬,犹犹疑疑的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他抬头对着面前的嘴唇,轻轻的亲了过去,“可以了吧?”当然不行,蔺晨心里说,自己顺势搂紧了怀里的人,加深这个吻。

晨光美好,晨光中,一对儿相爱的人儿。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