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上与浮云齐】

今天继续休息,继续番外。

番外2

         飞流捡到了孩子。

         飞流捡到个孩子?

         听到消息的蔺晨内心是崩溃的,捡人这习惯还遗传?老阁主捡回了长苏,他捡回了飞流,现在飞流捡回了个孩子。可是,飞流不是自己亲生的啊?!

         听到消息的景琰倒是镇定,手都没停的继续帮蔺晨翻纸条。跟着蔺晨回到琅琊山他才知道蔺晨本来有多忙,老阁主等他感冒好了就走了,说是哪里的老友相约,不可失信,留下他俩面对各方事物。等的无聊的时候景琰就想起来在宫中时蔺晨肯定也是这样等自己的,心里很是难受,以后一定不让他这么难过的了。后来索性跟着蔺晨打下手,能看看他也是高兴的,自己不就是为了陪他才来的嘛。

         蔺晨看了眼景琰,才抬头跟站在自己前面的蓝衣少年说,你捡的你养,我不干涉,也不管。飞流不管不顾的冲进来时,他刚打算趁递东西摸摸景琰的手呢,被打断了当然心情不爽。

        “你捡,苏哥哥的,我捡,你的!”。嘿,逻辑倒是没毛病,看来的确是长大了。长苏走后飞流就不怎么在江左盟了,后来蔺晨进宫了他就在来琅琊阁住下了,反正也不缺他房子。可是现在,飞流根本不管他的拒绝,手都没停的继续推着那个孩子,让她去蔺晨身边。额,蔺晨正打算解释,景琰开腔了,“好”!

         啊??

         回头对上景琰的眼神,蔺晨知道他又想起来长苏了。歉疚也不是这么表达的啊,蔺晨打算继续拒绝,他可太知道养孩子的不易了,还是个小女孩。可是不等他说话,景琰就起身抱起来孩子,往内室走了。飞流倒是高兴,“水牛,好人!”拍拍手转身也走了。

         蔺晨崩溃死了,这什么事儿啊,心里也不舒服,又不放心景琰,赶紧叫人过来收拾屋子带孩子,嘱咐了下去。

         中午休息的时候,俩人靠着着聊天。景琰问他,“蔺晨,你不愿意养着她么?”蔺晨道,“那倒无所谓,琅琊山不缺她一口吃的。”说完就咬舌头,这话,怎么听怎么像当时他带回来飞流时爹说的话。

          “可是,我想带着她回宫,一直跟着我们。”

          “嗯!什么?”

            蔺晨都蹦起来了,大梁皇帝去了趟琅琊阁,带了个孩子回去?琅琊阁还真是神一般的存在啊!

        “你听我说,”景琰拉着他,“我有宁钰了,也有你,我不想再纳人了,也不会有其他孩子了。可是你”,景琰深深的看了他一眼,“你除了你爹,没有其他亲人了,跟我在一起你肯定也不会有孩子了。我,我怕我身体不好,陪不了你一辈子,到时候我走了,还有孩子陪着你,一个咱俩一起养大的孩子,看见他,你就想起来我,就没那么孤独了。这个孩子,是我留给你的,代替我陪着你的”。

         话说到后来景琰越说越快,蔺晨倒是愣住了,他生性不羁,不是很在意子嗣,跟景琰在一起后更是没想过,可是景琰想了,还想的这么长远。

          张了好几次嘴不知道说什么,蔺晨索性把人拉怀里抱着,心里翻山倒海的起伏。就听景琰凑他耳边继续说,“就叫宁悦,行么?心悦君兮君不知,我心欢悦,此生有你”。

         好,都好,你觉得好就行。

      

         大梁皇帝去了趟琅琊阁,居然生了个孩子回来!江湖上沸腾了,看看,琅琊阁果然是神一般的存在啊!

        

         ps:宁悦行为守则1:不要惹父皇生气,爹会打我

                                        2.不要惹爹生气,父皇会骂我

                                        3.爹和父皇在一起时,天大的事         也不要进屋打扰,否则俩人都会打我。

        



就是突然想起来的,偶尔出现的孩子,跟其他没关系。名字参考了垃圾太太,很喜欢她。明天上班就正常了。手机打字,回头可能会再完善下。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