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dnshgh雨打芭蕉桃红柳

开个小号写九辫,这里就停了。感谢遇见和喜欢,有本事你找到我小号。

【蔺靖】【上与浮云齐】

平淡的,甜甜的。

[本来预备今天发的东西落在单位了,但很想坚持下来一天一天篇就决定临时写一个,参考了@楼诚深夜60分的“灯”]

番外1

        景琰来到琅琊山的第二天就感冒了,咳嗽,流鼻涕。这是他第一次随蔺晨过来,好在回来第一天就见过了老阁主了,不会让长辈看见自己的狼狈像了。

         感冒不影响走路,所以景琰还是抓紧时间在山上走来走去,他想看看蔺晨长大的地方,这是也是蔺晨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地方,他好奇,也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环境,送给了他一个如此完美的人儿。

        蔺晨跟在他屁股后面,脸皱的像是一池风吹了的春水,自己的病人怎么都这么不听话呢?是不是自己的治病手段有问题?他边走边的唠叨,回去吧景琰等你好了爱干嘛我都陪着你,现在先休息吧。要不是早上为了哄他吃药答应他出来逛,说什么他也不会允许景琰顶风在山上溜达的。

          蔺晨的话没有得到任何回音,景琰还是恍若未闻的该干嘛干嘛,该问什么问什么。这是什么树,这是用来干嘛的,这里你小时候经常来么?像足了刚回林的鸟,唧唧喳喳不停嘴。

          其实蔺晨心里是高兴的,景琰开心他就高兴啊,离开了宫里,没有了繁琐的政务,景琰难得放松。况且,景琰对他这么上心,他得意还来不及呢。心里想着,一走神,就发现景琰拿起了那盏灯。

         这时候他们正在一个仓库里,都是各种机巧玩意儿,景琰看的很是有兴致。“这个是干嘛的?”“这是什么做的?”,直到看见那个灯。

          粉纱绿绸,颜色已经不鲜亮了,却一角不缺的放在一个精致的盒子里,一看就是主人很用心的保管的。“这是我们少阁主~”话没说完,跟着的小厮就被自家主人狠狠的瞪了一眼,知趣的闭嘴了。“这个,啊,那个,景琰你喝多点水吧,咳嗽多喝水”。景琰心里暗笑了一下,每次岔话题都用这一句话,这就是名扬天下的聪明的琅琊阁少阁主?

          估计是哪个初恋送的不舍得扔吧,年少轻狂纵马天涯的日子谁都有过,景琰并没有在意。可是蔺晨一结巴,他倒是反应过来了。怎么这么干净?怎么一点灰尘都没有,不是久放仓库的麽?

        这么想着,心里就有计较,景琰转身往回走。“我累了。”蔺晨一听就知道景琰上心了,又不好意思问,赶紧上赶着的解释。“这是~”“我不听,我头疼~”

         “怎么又头疼了给我看看”,“不用了我回去了。”说着景琰就往回走,且越走越快。蔺晨在后面紧赶慢赶的追不上,哎,所以帝王身体底子还是很好的,感冒都跑这么快。

          低头走路的人迎头碰上了谁怀里。一抬头,老阁主正看着他。赶紧行礼,“景琰莽撞~”。“从仓库回来了?看见蔺晨给你的花灯了么?好小子从五岁留到现在预备给未来媳妇的,保存的不错吧?”

        ~~~

          反应了足足五分钟,景琰回头扑向好不容易追来的蔺晨,紧紧抱着,不松手,嗯,不松手!一头雾水的少阁主对着爹竖起大拇指,真是我的神助攻!~~

孩子醒了先就这吧,回头应该会再修改下。

谢谢你们喜欢,我努力!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